百樂門威士忌新春禮盒 手工製作跨界演繹

百樂門單一麥芽威士忌攜手台南的手作家具品牌「木隼工房」推出「百樂門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新春禮盒」。

百樂門單一麥芽威士忌攜手台南的手作家具品牌「木隼工房」推出「百樂門十二年單一麥芽威士忌新春禮盒」,蘇格蘭古法手工製作並且獨獻台灣的12年威士忌原酒以及使用手工製作的原木杯墊,融匯蘇格蘭及台灣職人精神於禮盒中。

百樂門威士忌新春禮盒情境照2

位於蘇格蘭的百樂門單一麥芽威士忌位於以果香豐沛口感和順聞名的斯佩賽(Speyside)產區,與該產區威士忌的不同的,首先就是遵循逾百年來對於手工製作的堅持,以及將淡淡煙燻香氣融入威士忌中,讓斯佩賽產區「老威士忌風味」重生於現代。

百樂門單一麥芽威士忌自去年起攜手位於台南的手作家具品牌「木隼工房」,推出一系列體現手創價值的活動,從品酩餐宴到跨界聯展,最新的合作體現在剛上市的「百樂門十二年單一麥芽威士忌新春禮盒」,象徵台灣與蘇格蘭的融合,禮盒內有純手工製作、台灣獨家販售的百樂門12年威士忌原酒,以及由「木隼工房」手工製作的美國橡木實木杯墊以及品牌威士忌杯。

百樂門威士忌新春禮盒 酒廠

總代理商廷漢企業有限公司表示,百樂門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是酒廠針對台灣消費者喜好而設計,帶有馥郁的雪莉桶水果乾香氣純飲或是搭配中式菜餚都相當合適,以原酒方式呈現則是考慮到台灣品飲烈酒時習慣加冰塊飲用,不僅在溫暖的南台灣加冰飲用舒適,58.9%原酒的高酒精濃度隨著冰塊融化漸漸將香氣及口感釋放讓威士忌風味層次變化多元。

百樂門威士忌新春禮盒情境照

木隼工房選用美國橡木製作手感厚實的原木杯墊則是呼應百樂門單一麥芽威士忌僅使用珍貴的「首注First Fill」橡木桶進行威士忌陳年。「今年的新春禮盒融匯多層的意涵是送禮的絕佳選擇,不分國界的手工製作的珍貴心意體現在威士忌與實木杯墊之中,獨獻台灣的百樂門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融合了台灣消費者的飲用習慣、偏好以及百樂門單一麥芽威士忌為復刻傳統斯佩賽威士忌而融入酒液中的淡淡煙燻味以及使用珍貴的首注橡木桶的堅持,因為職人的堅持造就了百樂門威士忌的高品質及厚實醇香的風味口感。」廷漢企業表示。

「百樂門十二年單一麥芽威士忌新春禮盒」禮盒大方喜氣,設計以百樂門代表色純白與鮮紅為主色調並點綴燙金細節, 即日起於全台灣酒類專賣店販售,建議零售價1,750元。

購買通路:Http://maps.app.goo.gl/erTdXWUxQ9A2ZYdAA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威士忌知識] 泥煤味怎麼來的?泥煤威士忌入門推薦!

[威士忌知識] 威士忌年份怎麼看?一次搞懂關於「年份」的大小事與迷思

[威士忌知識] 「Infinity Bottles 無限瓶」是什麼?該如何做一瓶?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