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玉液「艾柏迪」、王者之飲「皇家柏克萊」推出2024年限量春節威士忌禮盒

春節將至,大盛酒品推出2024「艾柏迪12年」、「皇家柏克萊12年」春節禮盒

時序邁入滿是歡慶氣息的歲末年終,兔年亦將來到尾聲,緊接著國人心目中充滿祥瑞之意的甲辰龍年即將來臨,不可免俗,新的一年得為身邊每一位在乎的親友挑上一份充滿美好寓意的禮物。

黃金流水為財 金光閃爍為庫 艾柏迪12年黃金玉液春節禮盒上市

艾柏迪12年黃金玉液春節禮盒

素有黃金玉液美稱的艾柏迪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首先為威士忌愛好者帶來了寒冬中的一抹溫暖,「艾柏迪12年黃金玉液年節禮盒」以黃金流水透光雕刻,不僅可以在黑夜中綻放曖曖光線,讓冷冷的冬夜增添更多溫暖,更為即將來到的農曆新年求得流水招財的好彩頭,此外艾柏迪更以標誌性的蜂蜜香甜,甜口暖心,由內而外感受節慶歡鬧氣氛,並將這溫潤的光澤分享給最愛的親友,以金光閃爍的光芒為來年積累財庫,並祝福一切順利平安!

雙王認證皇家柏克萊 為金瑞龍年打造質感王者之尊禮盒

皇家柏克萊12年王者之尊年節禮盒

「王者之飲」皇家柏克萊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在2020年更新包裝並推出全新產品線後,擄獲不少雪莉桶威士忌愛好者的青睞,皇家柏克萊1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更成為進階威士忌愛好者必備的日常普飲款,為了讓珍愛皇家柏克萊的品飲者也能跟親友們分享這溫潤醇厚的酒液,推出了「皇家柏克萊12年王者之尊年節禮盒」,外盒精選皇家藍色澤美術紙,觸感細膩隱約散發著銀白光澤,呼應著皇家柏克萊威士忌滿是果香的細緻口感,彰顯內斂的皇家質感,並輔以燙金字體,帶出皇家尊貴形象,一如史上第一個王室認證的地位無可撼搖,正適合在躍躍欲發的龍年,獻給心中在乎的人一份來自王者的祝福!

送禮送到龍心大悅 為甲辰年龍轉乾坤

旗下代理包含艾柏迪與皇家柏克萊等數支知名威士忌品牌的大盛酒品董事總經理張德武表示,12年一遇的龍年在傳統文化上通常代表著充滿祥瑞之氣的財富與王權,正與旗下兩個品牌的歷史淵源相呼應,因此推出了「艾柏迪12年黃金玉液春節禮盒」與「皇家柏克萊12年王者之尊年節禮盒」,為甲辰龍年美好的祥瑞寓意轉化成與親友共享佳節的良伴。兩款禮盒將於2023年12月下旬正式在台上市,建議售價各為新台幣$1,280與$1,730,數量有限,還請立即洽詢全台各地菸酒專賣店,以免向隅!

更多資訊請至:官方臉書粉絲頁官方Instagram

艾柏迪12年黃金玉液年節禮盒

艾柏迪12年黃金玉液春節禮盒

  • 酒精:40%
  • 建議售價:NT$1,280
  • Tasting Notes:香氣上為絲絲鳳梨和蘋果、哈密瓜,最後再帶著微微辛香與柑橘香橙;蜜糖甜口感,略帶些許煙燻味。整體濃郁的辛香與豐滿果香,柔和容易入口;金黃琥珀色澤的酒液,散發出年輕活力,是風趣健談者的最佳拍檔,曾獲得Whiskey Bible 威士忌聖經90分的高評價。

皇家柏克萊12年王者之尊年節禮盒

皇家柏克萊12年王者之尊年節禮盒

  • 酒精:46%
  • 建議售價:NT$1,730
  • Tasting Notes:OLOROSO雪莉桶的完美展演–Oloroso雪莉桶架構起皇家柏克萊12年的風味,帶來巧克力覆蓋著杏仁、辛香料與燉煮水果的特殊氣息。Oloroso所呈現的渾厚辛香味、結合著皇家柏克萊夏日微風輕穎質地、展現著成熟桃子、黑櫻桃、巧克力覆蓋著杏仁與黑砂糖,整體馥郁豐醇,為一款柔順又深具魅力的威士忌。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威士忌知識] 威士忌怎麼出現白色沈澱物?認識當紅的非冷凝過濾!

[威士忌知識] 雪莉桶?波本桶? 過桶到底是什麼意思?

[威士忌知識] 蘇格蘭威士忌的風土 – 五大產區簡單聊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