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多力多滋變成烈酒?多力多滋推出超特殊「玉米片起司烈酒」

把多力多滋做成烈酒究竟會是什麼味道?這要怎麼喝呢?

之前曾介紹過10款食物聯名酒款,有不少腦洞大開的神祕口味。而最近廣受歡迎的零食玉米片「多力多滋」,也宣布推出一款多力多滋口味的酒啦!

多力多滋起司烈酒

這款是「多力多滋起司烈酒」,是由多力多滋和烈酒商Empirical合作生產。根據介紹,這款烈酒真的就像是起司玉米片,帶有鮮味、烤玉米片和起司香氣,並且有一絲的酸感。這款酒是以皮爾森麥芽為原料,最特別的是使用Empirical的獨特技術,從真的多力多滋中提取風味,再進行低溫真空蒸餾。

Empirical這間公司也相當有趣,他們定義自己為「無類別」的烈酒公司,不用侷限於酒種的框架中,可以自由去實驗各種有趣的風味,在官網上也可以看到他們各種有趣的烈酒作品。

多力多滋起司烈酒情境照

這款限量版多力多起司烈酒的酒精度為42%,將於1月在紐約和加州販售,建議售價為65美元(約為台幣2,000元)。此外,這款酒也於12/13起在網站上開放預購。

至於這款酒要怎麼喝呢?官方建議除了純飲、加冰外,也很適合做調酒,像是血腥瑪麗、瑪格麗特等,或是加可樂喝都很適合。小編自己覺得這款酒應該用來調鹹鮮味的調酒,或是取代龍舌蘭、Mezcal都蠻適合的。

多力多滋起司烈酒調酒


資料來源:Empirical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10款神奇的食物聯名酒款!薯條、辣醬…都可以入酒?

你意想不到的調酒材料!原來這些東西也可以入酒

5種五花八門的調酒裝飾!漢堡、章魚…竟然還有腳趾?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