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瑞克40年威士忌隆重推出!珍稀紀念典藏酒款

班瑞克酒廠帶著工藝傳承的初心精神,隆重推出「班瑞克40年威士忌」紀念典藏酒款

班瑞克酒廠帶著工藝傳承的初心精神,隆重推出「班瑞克40年威士忌」紀念典藏酒款。珍稀紀念限定的班瑞克40年威士忌,完美展現班瑞克古老且多元的蒸餾工藝與木桶陳釀的精湛典範,體現班瑞克酒廠長久以來對探索酒桶的執著,以及對酒品風格別樹一幟的追求。這絕對是今年壓軸、不容錯過的典藏限定酒款,帶您一品精湛典範的珍稀奢華。

斯佩賽酒廠 史上最古老泥煙風味威士忌之一

班瑞克-40-年威士忌情境照

斯佩賽地區在20世紀70年代以其製作未經泥煤煙燻的威士忌而聞名,但班瑞克酒廠勇敢地打破傳統,選擇以小批次蒸餾泥媒煙燻烈酒的方式製酒,並不斷地延續至今。班瑞克首席調酒師 Rachel Barrie 以數十年的經驗,巧妙結合稀有的泥媒煙燻木桶,釀造出這款「班瑞克40年威士忌」,成為斯佩賽酒廠歷史上推出的最古老泥煙風味威士忌之一。

班瑞克首席調酒師 Rachel Barrie 表示:「班瑞克 40 年威士忌是一款精心典藏的佳釀,使用精緻的波本桶進行熟成,使威士忌逐漸展現出獨特的蜂蜜柚香和馥郁果香。經過數十年的限定熟成,班瑞克的泥煤煙燻特質已經轉化為更濃醇柔和,並變成了成熟的水果甜香。

來自杜羅河酒莊的波特桶賦予這款威士忌精細複雜的特性,融合沉穩的巧克力、醇厚李子及順口的核桃滋味。這是一瓶真正的珍藏之作,散發著極致的華麗感,為限定品味提供了一場非凡之旅。」

班瑞克 40 年威士忌

班瑞克-40-年威士忌商品照

  • 色澤:深古銅色
  • 香氣:馥郁果香,蘊含優雅的甜橙、李子與蜂蜜柚香,佐以彷彿裹覆黑巧克力的莓果,再帶出順口核桃與櫻桃酒香的層次。
  • 口感:豐富果香在味蕾散發開來,充滿順滑的莫利洛櫻桃、柔和油桃、燉紅蘋果與白桃香氣,與迷人柔潤的核桃和金桔交織香氣。
  • ABV:43.5%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威士忌知識] 威士忌競賽&評分大解析(WWA、ISC、Whiskyfun…)

[威士忌知識] 威士忌年份怎麼看?一次搞懂關於「年份」的大小事與迷思

威士忌和白蘭地有什麼差異?如何區分兩種酒?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