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登醇金13年單攜手北中南指標酒吧 打造期間限定Golden Trésor醇金派對

蘇格登攜手全台3間指標酒吧-台北「Flare」、台中「FRANK」及台南「酣呷餐酒」,以「蘇格登醇金派對」為主題,推出獨特品酩體驗組合

蘇格登醇金13年單一麥芽威士忌自2022年領先全球上市至今,以貴腐甜白桶過桶及獨特的甜美果香廣受國內各界好評,蘇格登將於今年9月至12月陸續攜手全台3間指標酒吧-台北「Flare」、台中「FRANK」及台南「酣呷餐酒」,以「蘇格登醇金派對」為主題,為歡聚時刻增添樂趣。推出以蘇格登醇金13年打造的獨特品酩體驗組合,讓消費者可以透過不同飲用方式,一次品嘗到蘇格登醇金13年3種不同的喝法與風味層次。蘇格登醇金13年活動限定組合將以「沁涼醇金」凍飲、「醇金氣泡」及三間合作酒吧專為蘇格登獨家呈獻的「醇金特調」,層層堆疊出蘇格登醇金13年的獨有魅力。

「沁涼醇金」倒酒

這次蘇格登醇金派對結合北中南3間特色酒吧,希望將蘇格登醇金13年這份凝聚最豐厚的淬煉與美好感官饗宴,透過3種品飲方式帶領品酩者以全新的組合與感官體驗,探索蘇格登醇金13年的各種可能。首款「沁涼醇金」以凍飲形式呈現,展現蘇格登醇金13年除了純飲及加冰塊的品飲方式,更可以凍飲的喝法感受酒體本身濃郁醇順及熟成的豐富果香。第二款則打造奢華迷人的「醇金氣泡」,綿密氣泡使得入口感更加細緻滑順,更帶出貴腐桶中葡萄、西洋梨等清爽酸甜的水果香氣,凸顯酒液的清新甜感,清爽的醇金氣泡飲就如同香檳般的珍稀且甜美。最後,則是由各家酒吧透過各自特色及創意呈獻專屬的「醇金特調」,運用醇金配方展現獨家的風格與口感,呼應蘇格登醇金13年的多變意象與豐味,也讓品飲之際就能感受到香氣滿溢在舌尖爆發,創造歡樂繽紛的璀燦氛圍。

「醇金特調」商品照

蘇格登作為全球單一麥芽威士忌領導品牌,「蘇格登醇金13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為蘇格登極具風格特色與代表性的酒款,目前僅獨獻台灣市場,以世界頂級貴腐酒產地之一的法國波爾多蘇玳產區貴腐甜白酒桶過桶熟成,閃耀溫暖的深金色酒液富含蜂蜜般香甜的白葡萄乾香氣及酸甜水果風味,清爽口感非常適合台灣的消費者。貴腐酒源自於珍稀的貴腐葡萄,因貴腐菌附著於成熟葡萄上,使葡萄水分揮發、甜度提升,然而因製程相當繁複費時,產量極度有限,加上長時間的釀造,約100公斤的貴腐葡萄才能釀造出一瓶貴腐酒,因而成為貴腐酒價格居高不下的主因。

有別於以往的品酩方式,蘇格登醇金派對以全新視覺饗宴、充滿新意的桌邊裝置與專屬服務,以創新的方式將蘇格登醇金13年天生的濃縮香甜及清爽馥郁完美揉合,帶領消費者探索多層次的感官品飲體驗及味蕾饗宴,三種體驗、一次點亮精彩歡聚時刻。

蘇格登醇金派對活動資訊

  • 蘇格登醇金13年酒款組合:「沁涼醇金」凍飲、「醇金氣泡」、「醇金特調」
  • 活動日期及地點
    台北「Flare」:2023年9月8日(五)至10月10日(二)(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1號B2)
    台中「Frank」:2023年10月13日(五)至11月5日(日)(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三段120號7樓)
    台南「酣呷餐酒」:2023年11月10日(五)至12月10日(日)(地址 : 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669號)

蘇格登醇金13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蘇格登醇金13年單一麥芽威士忌_商品圖

  • 建議售價 : NT$1,680
  • 容量:700ml
  • 酒精濃度 : 40%
  • 建議飲用方式:純飲或冰飲皆宜,加入4-5顆小冰塊,能夠感受到酒體釋放截然不同的輕盈葡萄酸甜風味,極適合居住於四季悶熱的台灣消費者。

品飲筆記:

濃縮南法陽光的深金色,展現如蜂蜜般香甜的白葡萄乾香氣,融合令人垂涎的蜜桃、香梨、檸檬、柑橘,酸甜的水果風味。如絲綢般柔滑綿密的堅果奶油口感,層疊在口中綻放的水果乾、橘子果醬、糖果的甜美,尾韻留下耐人尋味的香料氣息。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

2023全球銷售最好的蘇格蘭威士忌品牌Top10

[威士忌知識] 威士忌年份怎麼看?一次搞懂關於「年份」的大小事與迷思

[威士忌知識] 2023蘇格蘭威士忌出口排名!台灣這次僅排第四?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