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Johnnie Walker「藍牌見賞中秋」&「XR 21臻釀映月」威士忌中秋禮盒

今年中秋Johnnie Walker獻上《藍牌見賞中秋禮盒》與《XR 21臻釀映月中秋禮盒》,適合獻禮致敬各個領域的佼佼者

「月圓人團圓」,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時分,除了享受歡聚的溫馨時光,也是贈禮表示心意的絕佳時機。今年中秋,Johnnie Walker獻上《藍牌見賞中秋禮盒》與《XR 21臻釀映月中秋禮盒》,歷經長年累月淬煉而成的跨世紀工藝之作,結合全新的中秋限定概念禮盒,沉穩優雅,氣場十足,適合獻禮致敬各個領域之中,經得起時間考驗、歷練豐富的佼佼者。

Johnnie-Walker-中秋限定概念禮盒《藍牌-見賞中秋》情境圖

一萬桶酒藏中,只有一桶能呈現Johnnie Walker藍牌不凡的獨特風味,堪稱是萬中選一的頂級珍釀,精選蘇格蘭最出色的威士忌調配而成,蘊含來自傳奇酒廠封存40年的珍稀酒液,匯聚繁複八維層次風韻,入口先是湧現蜂蜜、榛果與雪莉酒香,隱約浮現的黑巧克力與檀香木伴隨著淡雅胡椒與乾果味,尾韻帶出柔和的煙燻香氣,豐富無窮的風味就像波浪般層層推疊出一場精彩的味蕾饗宴,口感如絲綢般滑順,深藏不露,令人流連忘返。

Johnnie Walker《見賞中秋》藍牌中秋禮盒以神秘深邃的湛藍象徵探索未知宇宙的道路,祝福每位受禮者永遠敢於突破已知、探索未知,成為一名追逐星辰的探索者,就像Johnnie Walker藍牌不斷跨出舒適圈,持續在工藝調和技術與風味上追求卓越的精神與決心,成就了每一滴Johnnie Walker藍牌無可取代的絕世佳釀,盒身佈滿圓月、星象與羅盤等元素應景中秋佳節氛圍,另附高級威士忌杯兩只,舉杯共酩醇厚情誼。

Johnnie Walker XR 21年蘇格蘭威士忌,是一款為了向特別時刻致敬而生的威士忌,以Walker家族第三代傳人Alexander Walker二世當年的親筆配方為靈感。以三維立體工藝再現絕世珍釀,第一維度融合消逝酒廠珍稀酒液;第二維度臻選數種優質、罕見,且陳年至少21年以上的珍貴威士忌;第三維度以立體調和工藝,喚醒陳釀。

Johnnie-Walker-中秋限定概念禮盒《XR-21臻釀映月》情境圖

歷經光陰淬煉,交織出無限綿延的馥郁風味,一入口,溫暖的柑橘味裹著蜂蜜甜味與香料味撲鼻而來,熱帶成熟水果與焦糖的香味接著圍繞在唇齒間,最後帶出煙草和葡萄乾風味,每一口都能感受到醇厚細緻的悠長餘韻,酒體呈閃閃發耀的琥珀色澤,盛裝在精巧多面切割的瓶身顯得格外尊爵不凡。《XR 21臻釀映月中秋禮盒》以雅緻皎月妝點盒身,簡約內斂更顯氣勢,另附造局者杯一只,獨家三維立體工藝融合相聚之心,在這特別的時刻致敬彼此之間特別的情誼。

今年中秋節,如果你正思考著究竟應該以何種方式遞上佳節祝福,不妨試試引領世界威士忌不斷前進的Johnnie Walker全新推出的《藍牌見賞中秋禮盒》與《XR 21臻釀映月中秋禮盒》,若想讓這份心意更加獨一無二,凡持未開封之藍牌或XR系列公司貨商品,即可加價購享尊榮訂製臻璽禮讚的客製化刻瓶服務,一筆一畫刻上最誠摯的心意,為重要的人獻上一份絕無僅有的禮物,詳細活動辦法請上Johnnie Walker官網查詢。以無比珍稀的絕代佳釀,款待身邊每段宛如美酒般越陳越香的情誼,也為彼此在各自領域卓越群倫的成就舉杯喝采。

商品資訊

約翰走路藍牌蘇格蘭調和威士忌

Johnnie-Walker-中秋限定概念禮盒《藍牌-見賞中秋》單品圖

  • 建議售價 : NT$5,800
  • 容量:700ml
  • 酒精濃度 : 40%

無與倫比的豐富層次,一入口,舌齒之間便充滿榛果、蜂蜜、雪莉酒香與柳橙果香,接著是隱約的薑味、金橘、檀香木與黑巧克力香味,濃郁的蜂蜜甜味最先湧現,伴隨淡雅的胡椒與乾果味道,最後是柔和的煙燻味,完美平衡的風味組合,餘韻繚繞不絕餘口。

約翰走路XR21年調和威士忌

Johnnie-Walker-中秋限定概念禮盒《XR-21臻釀映月》單品圖

  • 建議售價 : NT$3,099
  • 容量:750ml
  • 酒精濃度 : 40%

深邃閃耀的琥珀色,溫暖的煙燻味包覆著蜂蜜甜味與香料味,柑橘、熱帶成熟水果與焦糖的香味相互交織,並帶有煙草和葡萄乾的風味,綿長滑順的餘韻,既複雜又迷人,無盡的細膩味道巧妙交織,成就無窮無盡的醇郁餘韻。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Johnnie Walker 200周年歷史解密-不為人知的約翰走路小故事

[威士忌知識] 2023蘇格蘭威士忌出口排名!台灣這次僅排第四?

[威士忌知識] 威士忌怎麼喝?10種威士忌喝法介紹+作法詳解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