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有1、0就送!「HOROYOI微醉冰果室」西門街頭限時3日免費喝

HOROYOI 微醉於6月16日至6月18日於台北西門街頭打造限時三日的HOROYOI 微醉冰果室!

芒果冰狂粉集合!來自日本的低酒精飲料品牌「HOROYOI微醉(日文品牌名稱:ほろよい)」,以讓人感到放鬆和愉悅的3%微醉,登台10年至今不斷以各種獨特口味滿足大眾味蕾。今年四月甫推出10週年限定的台灣獨賣新品「芒果冰風味沙瓦」,於各大通路廣受好評。

HOROYOI微醉代言人林柏宏介紹照

「HOROYOI 微醉」於炎炎初夏再次祭出驚喜,6月16日至6月18日於台北西門街頭打造限時三日的「HOROYOI 微醉冰果室」,巧妙融入「芒果冰風味沙瓦」瓶身的復古元素,以藍青色花磚砌成盛夏中清涼消暑的行動冰果室,更推出一同為微醉慶祝10歲生日的活動,凡身分證正面出生欄位年、月、日同時含有數字1跟0的消費者,即可免費兌換「芒果冰風味沙瓦」等商品,憶起「HOROYOI 微醉」十年來陪伴大家走過每個「喝了搖曳」的時刻!

為迎接「HOROYOI 微醉冰果室」盛大開張,也邀請到去年加入微醉代言行列的男神林柏宏,化身一日店長,從開店、叫賣到霸氣製冰一手包辦,更於現場示範製作首杯快閃期間限量的「微醉芒果沙瓦冰沙」!此外,林柏宏也首度感性分享接下「HOROYOI 微醉」代言的心得,更大方公開一路走來陪伴自己「戀愛」、「青春」、「夢想」等不同情境的微醉滋味,與大家一同回味生命中每個與微醉共度的里程碑。

只有這三天!「HOROYOI微醉冰果室」6/16-6/18限時開張
復古吧檯、限量「微醉芒果沙瓦冰沙」好吃又好拍,挑戰今夏最強消暑聖地!

HOROYOI微醉代言人林柏宏記者會

「HOROYOI微醉」於今年四月正式推出台灣限定的10週年指定風味「芒果冰風味沙瓦」,甫上市即於各大通路廣受好評。初夏來臨之際,「HOROYOI微醉」再打造全新消暑聖地,於台北西門街頭開張「HOROYOI微醉冰果室」,以「芒果冰風味沙瓦」瓶身為靈感,將復古十足的藍青色調花磚搬上行動冰店,展現濃厚懷舊氛圍,並結合台灣人最喜愛的傳統全民甜點—芒果冰的風味,開發快閃限定的「微醉芒果沙瓦冰沙」,帶領大家尋找記憶中的美好時光。

「HOROYOI微醉冰果室」6月16日(五)至6月18日(日)於西門紅樓前廣場快閃試飲活動三日,現場除了可以品嚐到台灣獨賣款「芒果冰風味沙瓦」馥郁的芒果香氣外,只要加入【Beam Suntory罐裝酒本部】官方Line帳號,即可獲得快閃限定、絕無僅有的限量「微醉芒果沙瓦冰沙」,一同感受清爽餘味的沁涼口感。同時,為慶祝微醉10歲生日,凡身分證上出生年、月、日欄位中同時有1跟0的消費者,即可免費換取10週年限定「芒果冰風味沙瓦」與隨機微醉長銷款商品350ml各乙罐(限本人領取),每日限量100組。

「HOROYOI微醉冰果室」周邊將於活動期間限時進行復古冰涼轉盤、逗趣搖曳拳等遊戲,有機會獲得微醉杯、涼感巾等限量品牌好禮;亦或徜徉於清涼消暑的巨型芒果冰、滿滿懷舊氛圍的傳統冰果室吧檯等打卡點,與三五好友留下美好的夏日回憶,「HOROYOI微醉冰果室」以視覺與味覺雙重感官體驗,必成今夏一大消暑聖地!

男神興奮加入微醉行列!代言人林柏宏首為微醉站台
大秀冰果室店長魅力製作首杯限量冰沙,與微醉共譜甜蜜夏季戀曲!

HOROYOI微醉代言人林柏宏介紹

「HOROYOI微醉」於2022年正式邀請實力派男演員林柏宏加入微醉代言行列,清新療癒的暖男氣質與微醉調性如出一轍,而林柏宏於演藝生涯不斷突破自我的亮眼表現,也與微醉10年來不間斷推陳出新的理念不謀而合。「HOROYOI微醉冰果室」開張首日,除了邀請微醉代言人林柏宏首度為品牌站台,也重新釋出柏宏為微醉拍攝的廣告片段,以溫柔嗓音搭配冰果室的初戀氛圍,勾起許多人曾與微醉共譜的夏季戀曲。

當天林柏宏穿上微醉圍裙現身西門街頭,化身「HOROYOI微醉冰果室」一日店長,從開店前的準備工作到熱情洋溢的活力叫賣,親和力十足,充滿冰果店店長架勢。林柏宏更熟練運用微醉「芒果冰風味沙瓦」、雪酪和芒果果凍,親手製作出「HOROYOI微醉冰果室」全台第一杯令人垂涎的「微醉芒果沙瓦冰沙」,隨後也補充冰沙帶有酸甜的氣泡口感,搭配濃郁香氣以及3%微醉感,笑說根本是「大人版的冰沙」。林柏宏也趁機感性分享,首次接下低酒精飲料品牌的代言相當興奮,坦言自己本身就是微醉粉絲,特別喜歡下戲後在家裡自己晚酌,犒賞一整天的努力。

林柏宏寵粉無極限,親獻加油便條紙、合照三連拍
重現廣告經典場景曖昧氛圍滿溢!

HOROYOI微醉冰果室林柏宏

記者會上問道想推薦粉絲的「戀愛的滋味」,林柏宏毫不猶豫表示「絕對是芒果冰風味沙瓦!」提及許多人特別期待在夏天談場浪漫戀愛,淡淡的酸甜感讓人聯想到台人夏天必吃的芒果冰,如同微醉10週年限定的「芒果冰風味沙瓦」甜而不膩;關於「夢想的滋味」林柏宏則笑說絕對是陪伴10年的「白桃沙瓦」,清爽帶甜的口感推薦每日療癒必備;最後「青春的滋味」,林柏宏則公開小時候最喜歡喝乳酸飲料,因此推薦記憶中熟悉的味道「乳酸沙瓦」。

分享完畢後,林柏宏也不吝嗇與粉絲近距離互動,除了親手寫加油便條送出象徵夢想的「白桃沙瓦」、與粉絲拿著代表青春的「乳酸沙瓦」進行三連拍,更現場與粉絲上演廣告中「芒果冰風味沙瓦」的初戀片段,可說是寵粉無極限!最後代言人林柏宏也再次稱職地邀請粉絲們呼朋引伴於週末前往「HOROYOI微醉冰果室」體驗「芒果冰風味沙瓦」的酸甜清爽,期盼每位消費者都能享受「喝了搖曳」的放鬆時光。

HOROYOI微醉冰果室

HOROYOI微醉冰果室

  • 地點:西門紅樓北廣場(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0號)
  • 活動時間:
    2023/06/16(五)15:00-20:00
    2023/06/17(六)11:00-20:00
    2023/06/18(日)12:00-19:00
  • HOROYOI微醉 官方網站
  • HOROYOI微醉 官方臉書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開箱HOROYOI微醉10週年台灣獨賣「芒果冰風味沙瓦」

[深度解析]「Strong Zero」在日本大受歡迎的原因?

[調酒知識] 什麼是Hard Seltzer硬蘇打?低酒精清爽系罐裝調酒風行中!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