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男神基努李維最愛的調酒與烈酒是…?

原來基努李維喜歡喝這杯調酒啊~之後應該會有許多人跟著點

要說在好萊塢中最讓人具有好感的明星,那基努李維肯定榜上有名。這位以主演《駭客任務》、《捍衛任務》等電影聞名(以及各式迷因圖)的超帥演員最近透露了他最愛的調酒為何。

基努李維

基努李維前陣子在Reddit上參加AMA(ask me anything;問我任何事),被問到他最喜歡的調酒是什麼?

他回答,他前陣子在東京工作時,有人帶他到一間名叫High Five的酒吧。相信許多人都知道這間位在銀座的酒吧,因為店主就是大名鼎鼎的「Ueno桑」上野秀嗣,Ueno桑和台灣也頗有淵源,時常可以看到他在台灣客座。

基努李維到了Bar High Five後,調酒師給他了一杯絕讚調酒。他形容裡面Mezcal的煙燻,搭怕配綠茶和某種利口酒,讓他印象深刻。不是,基哥,這樣大家不知道這杯是什麼啊?

基努李維meme

不過如果看一下High Five的酒單,有一杯特調「Japanese Garden」有點類似,是以威士忌為基底,加上綠茶莉口酒和Midori蜜瓜酒。聽起來像是調酒師將威士忌換成Mezcal,賦予這杯調酒一些煙燻感,讓基努李維讚不絕口。

除了調酒外,在這場AMA中基努李維也透露自己其實相當喜歡日本威士忌,他說他自己喜歡摩托車、打字機(?)、日本威士忌、玩樂團……等。雖然日威水漲船高,但相信以基哥的財力是沒問題的。


不知道在基努李維的介紹後,Bar High Five會不會變得更一位難求呢?小邊也好想試試看基哥讚不絕口的調酒啊…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調酒知識] 日本酒吧攻略- 去日本喝酒需要注意的5件事

[調酒知識] 雪國Yukiguni- 日式職人精神的代表

不是Tequila的各國「龍舌蘭烈酒 Agave Spirits」崛起中?

資料來源:The Spirits Business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