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格蘭菲迪21年新年限量禮盒上市

格蘭菲迪經典的「福鹿」為主體,延續福鹿帶來「福祿」的寓意

隨著氣溫驟降、街邊的節慶感漸濃,意味著聖誕節、新年輪番而至,於2023年新年來臨之際,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品牌格蘭菲迪Glenfiddich推出全新「格蘭菲迪21年新年禮盒」。

暖橘底色下,以格蘭菲迪經典的「福鹿」為主體,延續福鹿帶來「福祿」的寓意,再綴以富含喜慶感的祥獸:喜鵲、鶴、錦鯉,各自象徵「喜上眉哨」、「大展雄圖」、「年年有餘」,精美體面的包裝下滿載祝福寓意,絕對是您展現品味的心意之選。

2023格蘭菲迪21年新年限量禮盒上市_無警語大圖

除了體面的外包裝,「格蘭菲迪21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香氣熱情且甜美,歷時至少21年的熟成工藝,再裝入加勒比海蘭姆酒桶進行最後熟成,賦予了酒液溫暖的辛香感和豐富的太妃糖甜味,濃郁的島嶼風情彷彿在舌尖上來場熱帶探險,令人著迷。「格蘭菲迪21年單一麥芽威士忌」更是國際烈酒比賽的常勝軍,無論是風味與外包裝皆屢獲評審青睞。

2023格蘭菲迪21年新年限量禮盒

「格蘭菲迪21年新年限量禮盒」飽含福祿意涵的設計佐以熱情、滑順的口感,將為新年增添喜慶氛圍。這不僅是一款適合親友團聚的迎新美酒,更是春節禮贈的必備佳選。

格蘭菲迪21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經過耐心熟成並裝入加勒比海蘭姆酒的橡木桶裡,以完美技術進行最後熟成,為整體增添濃郁、甜美及熱情的島嶼風情。建議售價為NT$5,500。

  • 2022國際烈酒競賽(ISC)金獎
  • 2021國際烈酒競賽(ISC)金獎
  • 2021國際葡萄酒烈酒競賽(IWSC)銀獎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格蘭菲迪全新30、40、50高年份 時光臻藏系列限量登台

格蘭菲迪實驗室新款「Orchard Experiment」!神秘的蘋果利口酒桶?

[威士忌知識] 威士忌年份怎麼看?一次搞懂關於「年份」的大小事與迷思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