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Wine Run紅酒聖誕夜路跑 葡萄酒馬拉松花博登場

紅酒相伴的微醺聖誕夜 在路跑中讓浪漫包圍你我

疫情期間波爾多葡萄酒馬拉松因疫情停辦,但也催生了台北葡萄酒馬拉松舉辦,來致敬已有30多年歷史的法國波爾多葡萄酒馬拉松。繼今年四月中舉辦的台北葡萄酒馬拉松,在今年聖誕夜葡萄酒馬拉松又要再次邀請大家來共襄盛舉啦!

2022 Wine Run 紅酒聖誕夜路跑,邀請大家來共度最獨特的微醺聖誕夜!香醇的葡萄酒搭配最不計較速度的馬拉松,既放鬆又有魅力的法式夜晚,浪漫的氛圍有多令人享受,真的完全不需要小編再多形容了。

2022 Wine Run 紅酒聖誕夜路跑

這次的活動同樣由 Wine Café 的老闆 Adrian 發起,參加過多次法國波爾多馬拉松的Adrian,讓大家在台灣就能夠體驗享受美酒兼具健康運動的葡萄酒路跑活動,大家真的要好好把握這個機會啊。

這次Wine Run 紅酒聖誕夜路跑將在12/24 舉辦,從花博公園音樂廣場出發,沿著大佳河濱公園進行。這次路跑分為三種距離跟路線,分別是5公里、 10 公里和 21 公里,大家只要挑選最適合自己程度的路線報名就好!

除此之外,路線之間都有補給站會提供水、食物等,當然和補「酒」站提供最重要的葡萄酒啦。這次大會會根據不同里程來提供「補給」,在賽程中5 公里組有2杯、10 公里組3杯、21 公里組5杯,跑完全程後都還會有2杯的完賽獎勵

2022-Wine-Run-紅酒聖誕夜路跑酷的夢

如果覺得跑完還喝不夠,賽後在「花博MAJI集食行樂音樂廣場」還為大家準備了美味的葡萄酒餐酒會,還可以攜帶一位親朋好友參加,是不是令人難以抗拒呢?

活動細節

2022 Wine Run 紅酒聖誕夜路跑路線

  • 時間:2022/12/24 (星期六) 12:00 ~ 21:30
  • 地點:台北市花博公園(音樂廣場)
  • 路線:5公里&10公里&21公里
  • 費用:$900~$1500(路跑)+$1200(餐酒會)
    • 5公里 $900
    • 10公里 $1200
    • 21公里 $1500

報名的話就贈送專屬紀念衫、完賽紀念毛巾以及紀念紅酒杯!報名只到11/5,參賽名額有限,有興趣的朋友們加緊報名啦!

報名2022 Wine Run 紅酒聖誕夜路跑>>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一生必跑一次!法國紅酒馬拉松讓你邊跑邊喝紅酒

威士忌也有馬拉松!來跑跑蘇格蘭斯貝賽「DRAMATHON 醉馬松」

[葡萄酒知識] 人生至少要喝一次看看的「波爾多五大酒莊」!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