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高粱推出「59.2%白金龍首席原酒」超帥氣黑曜色瓶身登場

黑松再聯手金門酒廠打造「白金龍首席原酒」。黑曜色瓶身搭配高級的燙金雙龍圖騰, 59.2度不降度灌裝,陳香、果香、醇厚均升級

去年58白金龍源酒造成搶購熱潮,今年在粉絲敲碗之下,黑松再聯手金門酒廠打造帥度破表的升級版「白金龍首席原酒」。黑曜色瓶身搭配高級的燙金雙龍圖騰, 59.2度不降度灌裝,陳香、果香、醇厚均升級的首席原酒,甫上市即引爆話題!

不只威士忌有原酒 這款金高59.2度不降度 喝出高度!

「白金龍首席原酒」59.2度

多數人都聽過威士忌有原酒,其實高粱酒也有原酒,而這次首席特調版,更特別採用原酒原液,59.2度不降度灌裝,極度珍稀且老窖歲月風味更加豐厚,讓酒饕們眼睛為之一亮!延續系列酒款58白金龍源酒的特點,首席原酒使用歷經六十年的第一代白金龍原生麴菌釀製,追根溯源回到誕生酒廠,100%單一金城老酒廠出品,酒體更是再升級,由首席調酒師自源酒的原液中,百釀精挑出首席特調酒體,整體風味更為豐富濃郁。金門酒廠首席調酒師表示:「59.2度不降度,更能喝出首席的高度!」

承襲白金龍源酒單一金城老酒廠血脈,59.2度「白金龍首席原酒」的香氣及口感層次豐富,老窖陳香濃厚,入口感受溫潤甘冽風格的經典風味,飽滿厚重但不刺激,酯香與酸香、甜香的完美融合,令人驚豔;尾韻則有著果釀陳醬四大香氣,讓人為之著迷,老窖陳香持久不散,還沒吞下已經在想下一口!

尊爵不凡首席原酒 傳奇主播盛竹如也大讚

黑曜色瓶身,搭配燙金雙龍、金城老酒廠圖騰,不但散發出尊爵不凡的氣勢,更深具回歸初生感動與溯源的意義!59.2度「白金龍首席原酒」巨珍稀的酒體,與精緻黑色瓶身設計,甫上市即掀起熱烈討論。裝瓶後仍可持續熟陳的特點,加上高顏值,增值潛力備受看好,送禮更顯品味不凡,連高粱酒迷傳奇主播盛竹如都大讚值得收藏!

收藏家詢問度爆表 即日起酒專限量販售

這次升級版推出「比源酒更為珍稀的原酒」,是很多收藏家聞訊即馬上詢問的原因,從瓶身設計到酒體,皆具獨特性,未來增值潛力不容小覷。59.2度「白金龍首席原酒」即日起陸續於全台各地區酒類專賣店限量販售,並於9/29(四)7-ELEVEN超商開放限量預購,定價900元,實際庫存及價格依各通路為準。帥度破表的首席原酒,絕對能滿足金高迷的收藏慾!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金門高粱創廠第一支酒外觀、口味神還原!金高 「起家興業酒」今上市

[烈酒知識] 高粱、伏特加一定要凍飲嗎?一篇文看懂凍飲的好處與壞處

[中式白酒知識] 金門高粱流言破解!五個神秘的高粱都市傳說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