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禮炮成為「新層峰世代」首選威士忌

王者之巔 焦點之最

愈來愈多年輕的創業家、新創公司的CEO,這些在各領域中逐漸展露頭角,且擁有一定社經地位的「新層峰世代」不僅在事業與生活中取得平衡,更開始注重個人生活的質與量,品酩好酒、收藏藝術品、體驗各種高端且精緻的生活,透過社群平台大方展現個人品味,甚至比明星藝人更受到年輕人的關注。

皇家禮炮近照

享受聰明選擇 頂級威士忌典範

與大家刻板印象中的富二代不同,「新層峰世代」不只捨得花錢享受人生,他們更喜歡學習新事物、追求生活充實成長、言談內容也言之有物,正因這樣的特質,他們喜愛的事物也備受矚目。《DailyView網路溫度計》便針對「新層峰世代」做了一份調查,報告顯示,最受這個世代歡迎、討論聲量最高的威士忌品牌,就是威士忌之王–皇家禮炮 Royal Salute。

1953年誕生於斯佩賽區的皇家禮炮,最初是為了向登基加冕的女王致敬所創立。最低年份為21年的高年份酒液、獨特的瓶身、頂尖調和工藝帶來的風味展現,不但是許多人品飲、聚餐及送禮的首選,同時也是威士忌大賽中的常勝軍,是頂級威士忌的最佳典範。

皇家禮炮情境圖

極繁美學 細節中盡顯精緻工藝

都說「新層峰世代」喜歡享受人生,皇家禮炮強調–極繁美學「More is More」,不僅具有頂級製酒工藝,從酒液到瓶身每一個細節都蘊含精緻、絢爛與多重涵義,以複方調和出華麗氛圍,齊全的風味版圖適合在每個場合及人生的每個時刻出現,豐富年輕的新奢族群生活。

除了精緻工藝及悠長歷史,常賣款的四大王者更是不斷為威士忌迷們帶來驚喜,獨具台灣DNA的皇家禮炮23年蘇格蘭威士忌、風味最經典的皇家禮炮21年蘇格蘭威士忌、行家才懂深厚底蘊的皇家禮炮21年調和麥芽威士忌、以及2021年創建新風潮的皇家禮炮21年調和穀物威士忌王者之鑽,各擁風采的皇家禮炮威士忌不僅豐富了品飲者的味蕾,更詮釋了王者各擁其道的曠世氣度。

皇家禮炮&新層峰世代

隨著世界越來越扁平,社交媒體無遠弗屆,能洞悉局勢、不斷提升內涵與品味,才能長期穩坐霸主之位,因為王者從不是偶然造就的風潮,而是極致工藝精神完成的不敗經典,有著威士忌之王美稱的皇家禮炮,正立於此不敗之姿。

皇家禮炮網路溫度計調查
皇家禮炮為新層峰世代網路討論聲量最高威士忌品牌。

撰文:Kelly Chen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威士忌專家胡毓偉 帶你遍嘗「皇家禮炮」完整風味陣容

[威士忌知識] 調和、穀物、單一麥芽威士忌?蘇格蘭威士忌五大分類告訴你

[威士忌知識] 蘇格蘭威士忌的風土 – 五大產區簡單聊

[威士忌知識]威士忌新手入門指南- 成為達人的啟蒙之路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