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台北葡萄酒馬拉松」再起!4/16花博登場

喜歡運動又喜歡葡萄酒,那你絕對不能錯過這一年一度的盛大活動!

如果你是喜歡運動,也喜歡葡萄酒的人,那每年九月在法國波爾多舉辦的「葡萄酒馬拉松」肯定是夢寐以求的活動。這場路跑總是一票難求,台灣以往也有許多愛好者專程前往法國參加。

不過去年因為疫情關係,波爾多葡萄酒馬拉松停辦,但也因此催生了「台北葡萄酒路跑」。這個活動前年年底首次舉辦就廣受好評,時隔一年多終於要再次舉辦啦!

台北葡萄酒馬拉松

2022 台北葡萄酒路跑(跑團練習)

這次的活動由 Wine Café 的老闆 Adrian 發起,Adrian也是參加過多次波爾多馬拉松的跑者,讓大家在台灣就可以一起體驗一下用紅酒+路跑的感覺。

這次台北葡萄酒路跑預計將在 4/16 舉辦,地點在大佳河濱公園,這次路跑分為兩種距離,有 10 公里和 21 公里,大家可以視自己的程度報名。路線中間都有補給站和補「酒」站,會提供水、食物等,當然還有最重要的葡萄酒。

台北葡萄酒馬拉松

路跑如果覺得還喝不夠,結束後「花博集食行樂圓形廣場」還會舉辦葡萄酒餐酒會。這場餐酒會只有跑者能報名,還可以攜帶兩位親朋好友參加,而且座位有限!

在正式路跑前如果想要先練習,每周四 8 點 Adrian 也會帶領大家一起在大安森林公園跑個 4.6 公里,不用事先報名,只要直接前往 Wine Café 集合即可。

活動細節

台北葡萄酒馬拉松路線

  • 時間:2022/04/16 13:00
  • 地點:大佳河濱公園圓頂天幕集合
  • 路線:10公里 & 21公里
  • 費用:$1200 or $1500(路跑)+$1200(餐酒會)

報名的話還會贈贈專屬紀念衣、完賽毛巾和紀念紅酒杯,有興趣的朋友們趕快報名,名額可是報完就沒囉!

台北葡萄酒路跑官網 >>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一生必跑一次!法國紅酒馬拉松讓你邊跑邊喝紅酒

威士忌也有馬拉松!來跑跑蘇格蘭斯貝賽「DRAMATHON 醉馬松」

[葡萄酒知識] 人生至少要喝一次看看的「波爾多五大酒莊」!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