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賣鞋子?格蘭菲迪推出超限量手工訂製球鞋「Grand Cru XXIII」

這真的有點帥啊…而且才限量10雙!

格蘭菲迪不出威士忌,改賣鞋子了?最近格蘭菲迪和澳洲一位球鞋訂製商 Chase Shiel 合作,推出一款 Air Jordan 1「Glenfiddich Grand Cru XXIII」。

這雙鞋子是以菲迪前陣子推出的 Grand Cru 23年法國葡萄酒桶威士忌為靈感所設計。這款威士忌是格蘭菲迪新系列「璀璨」的首發作,而這雙訂製鞋也是為了紀念這款酒推出的。

若你是個籃球迷,肯定知道 23 是一個相當具有代表性的數字。剛好這隻威士忌也是 23 年,因此和 Chase Shiel 合作推出限定版的 Air Jordan,也僅限量 23 雙。

這雙 Glenfiddich Grand Cru XXIII 外觀是近乎全黑的皮革,但在 Nike 勾勾的部分有像煙火一樣的金色刺繡,就像 Grand Cru 23 年的外盒設計。此外重點在鞋跟附近,還會有一個格蘭菲迪最具代表的金色鹿頭 logo,整體來說是相當內斂奢華的設計。

這 23 雙限量訂製鞋都由 Chase Shiel 親手製作,有 10 雙鞋可以在格蘭菲迪官網上下訂,並在澳洲東部時間10/15 早上 10 點開賣。除鞋子外還會包含一瓶格蘭菲迪 Grand Cru 23 年、以及兩隻水晶杯,售價部分則是 2099 (約為台幣 43,640 元),而販售的所有營收會捐贈給公益團體。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格蘭菲迪推出全新Grand Cru葡萄酒過桶威士忌!

[威士忌知識] 達人帶入門- 推薦給新手、初學者的10支蘇格蘭威士忌

[威士忌知識] 初學者必學!威士忌品酒的基礎方式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