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頭奪2021世界啤酒大賽世界冠軍!香菜啤酒也入榜

啤酒頭香菜啤酒也獲國際肯定啦!此外還奪得多項大獎

 

每年夏天在英國倫敦舉行的「World Beer Award – WBA」,是啤酒界中最重要的啤酒大賽之一。超過 50 個國家,總計超過 2200 款啤酒參加,角逐九大類型的全球最佳獎項,是宛若啤酒界中的奧斯卡。

啤酒頭香菜啤酒

臺灣品牌「啤酒頭釀造」以4款風味啤酒榮獲台灣冠軍(Country Winner)與1面金牌(Gold)、2面銀牌(Silver)、1面銅牌(Bronze),其中「萬物波本桶陳啤酒」更獲頒「世界冠軍」(World’s Best Dark Barley Wine )的最高殊榮。

評審:「 這是一款泡沫綿密並帶有英國聖誕布丁、香草莢的香氣。入口時甜味明顯,帶有豐滿的紅色水果香氣及土地味,尾韻帶有爽脆的口味是一款非常易飲的啤酒。」

啤酒頭萬物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四月啤酒頭曾和政治網紅視網膜在愚人節幽默推出「香菜啤酒」,竟然成真推出上市還獲得啤酒大賽的Herb&Spice台灣冠軍(Country Winner)得知這個消息視網膜直呼離譜,不能接受,香菜竟然紅到國際去了。而香菜啤酒造成的風潮已令消費者搶購一空,紛紛敲碗啤酒頭釀造再次推出!

作為臺灣唯一獲頒「全球最佳啤酒獎」的精釀酒廠,啤酒頭釀造秉持臺灣精神,「以土地長出來的啤酒」作為企業理念,以臺灣在地的原物料,道地的啤酒風格為目標,期望持續提供消費大眾更多元的優質選擇。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啤酒知識] 啤酒也能玩橡木桶?什麼是「桶陳啤酒」

[啤酒知識] 世界五大啤酒產區告訴你!世界不同啤酒的特色

[啤酒知識] 酵母很重要!啤酒酵母基礎知識入門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