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酒吧搬到自己家後院!美國派對公司推出充氣式酒吧

充氣式酒吧讓人可以直接把酒搬到自己家後院!

 

有時候想喝酒,卻又不想出門嗎?美國有一間公司專門把酒吧搬到你家!這是 Paddy Wagon Pub 所提供的服務,而且他們真的是字面上的意思「把酒吧搬到你家」。

Paddy Wagon Pub 這間公司從小朋友遊玩的充氣遊樂設施得到靈感,把傳統愛爾蘭酒吧做成充氣式提供租借,此外也提供酒與食物。

雖然是充氣式的,但 Paddy Wagon Pub 把許多細節都做出來,有磚牆、煙囪,甚至裡面還有一個壁爐!此外充氣式酒吧還有不同尺寸,大的可以容納到 80 人,也有提供小型的版本做選擇。同時他們也會提供愛爾蘭的威士忌和司陶特啤酒,以及傳統的愛爾蘭美食,像是牧羊人派、蘇打麵包或咖哩薯條。

Paddy Wagon Pub 其實算是派對公司,除了充氣酒吧外也有提供現場 DJ 或音樂、愛爾蘭踢踏舞,甚至還有可愛的愛爾蘭牧羊犬。

雖然把酒吧做成充氣式非常有趣,但也要家裡有夠大的空間才行,在台灣的話可能就有點困難啊~


資料來源:The Paddy Wagon Pub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威士忌知識]五款你不可不知的愛爾蘭威士忌

[威士忌知識] 曾經的世界巔峰,愛爾蘭威士忌的崛起與沒落

[調酒知識] 新手挑戰不失敗!6款成就感爆棚的居家調酒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