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實酒記] LORE Taipei- 秀場表演結合調酒的「劇場酒吧」(台北市中正區)

去酒吧還可以做什麼?這邊不只可以喝酒,還有專業劇場表演可以看!?

 

在酒吧除了喝喝調酒、跟旁邊的人聊天、聽聽音樂……還能做些什麼呢?

據說台北有一家神秘的酒吧,不只讓你有酒可以喝,還有劇場表演可以看!? 快跟特派員一起來到「LORE Taipei」看看吧!

LORE Taipei位在東門站旁邊,外觀看起來有一點像是飯店酒吧的感覺,但厚重的大門後別有洞天~~特派員們被引領到座位上,一個蘿蔔一個坑,慢慢等待故事展開……

現場體驗看影片更有感>>

獨特的調酒+表演體驗

這一次的主題是「LORE in Wonderland」- 愛麗絲夢遊仙境,一共有三段表演搭配三款調酒+小食。

第一杯我們得到是Highball,這杯相當特別,大概是特派員喝過數一數二重口味的Highball了!有著非常強烈的奶油椰子風味,帶點甘草、草本感,還有搭配一隻櫻桃果凍棒棒糖,跟Highball還頗相得益彰,補上一些水果風味。

調酒有根據表演特別設計,第一杯搭配的是紅心皇后的高空吊環表演。每一段表演並不會太長,品質也是相當不錯的,很像小規模一點的馬戲團表演感覺。

第二杯是一種Gin Soda,酸度很高、帶有一些龍膽草、蘋果酸一類的風味,是杯果酸感蠻重的、refresh的調酒,搭配著一顆像是分子料理會出現的神秘雪白晶球。這一杯還挺有意思的,特派員頗喜歡。

特派員剛剛好坐搖滾區(羞)

愛麗絲的性感表演讓特派員有點害羞,而且特派員坐搖滾區又特別近。(遮眼從指縫中偷看)

LORE Taipei也有一些餐點、炸物可以點,像是炸魚薯條之類的,食物表現中規中矩,餓的話點一些搭配表演是還挺不錯的。(那個白色的塔塔醬很好吃,給推)

最後一杯是Negroni twist,是杯可可風味極強的版本,使用了伯爵茶玫瑰琴酒(但基本上伯爵茶比較感受不出來)。上面有一片薄薄的苦巧克力,跟酒的主調作搭配,如果你是重度巧克力愛好者應該會很喜歡這杯酒。

LORE收費方式

高難度空瑜表演

因為不是單純的酒吧,收費方式比較複雜一些,會依有沒有表演/表演型態而大不同,主要分成大秀、小秀、純酒吧三種。大秀是一場一個半小時的完整表演,由三小段表演組合而成,每一段會搭配一杯調酒; 小秀大家可以自由點調酒觀賞,可能是魔術、LIVE Band…等等,只有少數的表演會有額外收費; 其他的時間就是一般酒吧,可以自由點酒。

收費如下:

  • 大秀:$1900三杯酒+小食; $1800三杯無酒精+小食; $1200 只看表演(沒有調酒…)
  • 小秀/調酒吧:平均一杯調酒400左右,少數小秀可能有額外的表演觀賞費

大秀是有限定時間並且需要事前購票的,每週三五六 20:15開始都有大秀表演,可以在口袋售票購買(連結點我>>)

總結

調酒師一生懸命調酒中

LORE的整個概念非常有趣,秀場表演+調酒也是相當新奇,整個的體驗都非常不錯。特派員覺得還蠻適合約會來的,有吃有喝又有的看,氣氛也挺好。

單單就酒本身也有一定水準的表現,結合搭配的表演有特別設計調酒,也是頗有巧思。單點調酒的話一杯是400元上下,這邊的調酒都裝飾的蠻華麗的,很適合女孩兒拍照打卡。(不過這次我們沒喝到經典)

總的來說,LORE的路數與一般酒吧頗不相同。與其說是來喝酒的,不如說是給你一場完整的夜晚體驗,蠻值得來一次看看。另外每隔半年就會更新表演,如果你很喜歡這種模式,隔些日子再來也會有不同感受唷!

*明年春節二月會有新秀Snow x Seven Deadly Sins

LORE Taipei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259號1樓
電話: 02-23515673
營業時間:20:00~02:00(週一二公休)
提供:劇場表演、特調、餐點
價位中高
口袋售票訂票網址>>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誠實酒記] 櫻花樹下品茶酒+吸貓- Bar Weekend(台北市大安區)

[誠實酒記] 開放式歐風小酒吧- ClearCut Bar(台北市大安區)

[誠實酒記] 餐酒搭配好滋味 – Bar春花 The Primrose(台北市中正區)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