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將興建威士忌旅館,竟然還有威士忌噴泉!?

不僅一入住就有酒喝,房間裡也都是威士忌啊~

 

之前有介紹過 Brewdog 在美國蓋了一間精釀啤酒旅館,大家會不會覺得沒有其他酒種的旅館很可惜呢?現在,洛杉磯就要興建一間「威士忌旅館」啦!

圖片來源

這間威士忌旅館預計蓋在好萊塢,是一棟 7 層樓高的建築,而飯店名字就叫「Whiskey Hotel」(好直白)。既然是威士忌旅館,當然要有一個地標型建物昭告大家,所以這間飯店最厲害的地方就是,旅館大廳會擁有一個「威士忌噴泉」!

…這什麼新潮的設計。

該不會是像巧克力噴泉一樣的吧?

當然除此之外,整間飯店也會充滿著威士忌主題。從一抵達飯店開始,客人就會先獲得一杯威士忌迎賓酒,飯店的氣味、音樂等各個小細節也會特別針對威士忌去設計,塑造完整的威士忌沉浸式體驗。飯店內也會有專業威士忌侍酒師,幫助顧客了解自己的味蕾。

圖片來源

另外威士忌旅館頂樓會有餐廳和酒吧,可以眺望好萊塢夜景,也預計會舉辦一些威士忌主題活動,像是品酒會或調酒課等。至於客房方面,威士忌旅館有 134 間房,房內當然會有裝滿各種威士忌的 mini bar。

威士忌旅館目前正準備興建,地點就在 Wilcox 大道上,離知名的好萊塢星光大道不遠。旅館預計將在 2022 年完工,而它背後的老闆則是洛杉磯當地的餐飲大亨 Adolfo Suaya,在當地擁有許多餐廳和酒吧。

圖片來源

其實這並不是第一間威士忌主題的旅館,蘇格蘭和倫敦也有類似的設計,但從名字 Whisk”e”y 來看可能是一間比較偏向美威的飯店?此外最特別的非威士忌噴泉莫屬了,實在是難以想像實體會長怎樣呢?

雖然離完工還有一段時間,但剛好短期內也無法出國,或許可以先來規劃下次旅遊就去洛杉磯啦!

資料來源:What Now Los Angeles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全球第一間「啤酒旅館」超狂服務讓啤酒迷都不想 check-out 了!
[威士忌知識] Whisky和Whiskey? 差別在哪裡?
[威士忌知識] 酵母、陳年、過桶!你不知道的波本威士忌製程小秘密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