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一間「啤酒旅館」超狂服務讓啤酒迷都不想 check-out 了!

每個房間都配有自己的 tap,隨時可以暢飲招牌啤酒,淋浴間還配有塞滿啤酒的 mini bar,洗澡的時候也不用擔心沒酒喝!

 

還記得小編之前介紹生產了 55% 超濃啤酒,還很有創意(腦洞大開)的用了松鼠標本當瓶身的蘇格蘭啤酒廠 BrewDog 嗎?

圖片來源

去年三月份,他們再次啟動了無限創意,發起群眾募資,目標是要在他們的酒廠旁邊打造一座專屬啤酒迷的旅館。 DogHouse 的旅館推出的特色服務如下:

  • 每個房間都配有自己的 tap,讓你隨時可以暢飲 BrewDog
  • 淋浴間配有塞滿啤酒的 mini bar,讓你淋浴的時候也不用擔心沒酒喝
  • 可以喝到別處喝不到的 BrewDog 限量啤酒,因為隔壁就是釀酒廠 …
  • 當地製作的啤酒花肥皂,連身上也充滿啤酒香
  • 充滿娛樂設施的大廳吧檯,在你一進入 check in 就會送上一杯歡迎啤酒
  • 使用了啤酒精華的 SPA 療程
  • 狗狗友善公園!讓你的寵物成為一隻真正的 BrewDog

如今,這間啤酒旅館在今年八月開幕啦!Brewdog 在官網公布了相關資訊和照片,從飯店大廳到私人套房,都有啤酒龍頭、啤酒冰箱,從入住的那刻起,無時無刻都能暢飲啤酒,給予全方位的精釀啤酒體驗!官網上還特別強調,起床可是會被「啤酒香」給香醒,完全不需要鬧鐘喔(好想試試看~)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當初募資計畫期限是一個月,目標金額要達到 75,000 美金,不過才開始沒多久就已經達標,而且還超標至 143% ,果然十分符合啤酒迷的胃口啊!

圖片來源

DogHouse 最終地點在美國俄亥俄州的哥倫布,一共有 32 間套房,放眼窗外就可以俯視整個啤酒廠,觀看啤酒的製作過程,入住期間也會為房客安排參觀酒廠的行程。此外飯店裡還有互動精釀啤酒博物館,帶你從啤酒的歷史到製成一次瞭解。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為了回饋當初參與募資的啤酒迷,都可以優先在開幕後預定一晚雙人住宿 (原價 250 美金)如果預算更多,又很想用整池啤酒泡澡的話, 可以選擇 2,000 美金的一晚豪華套房。想要把整個飯店包下來開趴或辦個啤酒婚禮也沒問題,只要 30,000 美金就可以讓你美夢成真!

如果沒有跟到募資的話也不用擔心,現在官網上也可以直接預約囉!總共 3 種房型,價格分別為 $162、$224、$284。有機會下次去俄亥俄玩,除了有新的住宿選擇,還能享受每天被啤酒環繞的日子!

參考資料:BrewDog thrillist


[酒類知識] 二氧化碳之於生活的重要性——啤酒、麵包都需要它

[啤酒知識] 還在玩划酒拳?快來試試國外超夯的 Beer Pong

[啤酒知識] 長大才懂的滋味 啤酒苦度知多少

[啤酒知識] 發泡酒是不是啤酒?日本啤酒的三種分類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