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喝到掛!美國酒商葡萄酒「終身訂閱服務」6000美喝到死

每個月有四款酒喝到老,算起來超級划算啊…

 

美國位在加州的一間葡萄酒公司 Obvious Wines 的新年新計畫,就是要在 2022 年推出「葡萄酒終身訂閱服務」,而且不是半年、一季才送來一瓶,直接每個月四瓶喝好喝滿!

這個終身訂閱服務要價 6,000 美元(約為台幣 16 萬 6 千),餘生就可以每個月在 Obvious Wines 官網上任選四款葡萄酒,並且還包含了稅和運費,而且就算是限量款也可以選擇,完全不受限。

目前 Obvious Wines共有六款葡萄酒上架(還有一款限量款),不管是紅、白、粉紅、氣泡都有,還算是挺多樣的。

「這對我們真的不是一個好生意。」在Obvious Wines的官網這樣寫著,事實上,如果稍微換算一下這還真的對消費者蠻划算的。

假如說你從21歲(美國的合法買酒年齡)就開始加入這個終身會員,一直到79歲(美國人的預估平均壽命)總共可以享受58年的會籍,一共可以拿到2,784瓶的酒,和你付出的16萬6千換算下來,一瓶只要60元台幣

這個價錢好像蠻可以的!就算我只用到了一半29年的會籍,一瓶也就120元,還含稅含運費,很OK啊~

當然啦,誰也不知道這家公司有沒有辦法活那麼久(而且他2018年才成立,還是一家很新的公司),酒的口味如果你不喜歡,那每個月送你給或許還很困擾;加上如果選擇永遠就只有這六種…好像有點膩啊?

圖片來源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葡萄酒知識] 一定要知道的10大知名葡萄酒

[葡萄酒知識] 醒酒的重要性!葡萄酒是開開關關的生物

[葡萄酒知識] 葡萄酒溫度很重要!紅酒要在常溫下品嚐……?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