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就可以釀出世界各地的精釀啤酒?PicoBrew來了!

想像一下...你坐在家裡,你只要告訴旁邊的機器你想要喝哪一家的精釀啤酒,它就自動幫你釀出來...

 

想像一下這件事情……你坐在家裡,只要告訴旁邊的機器你想要喝哪一家廠商的精釀啤酒,他就可以自動幫你釀出來…是不是很吸引人啊?這個已經不是幻想,PicoBrew這個產品做到了!


PicoBrew Model C來了!

PicoBrew之前已經成功在Kickstarter上募資兩次了,現在他們最新的Model C剛剛推出正在募資中,也已經超過目標金額了。(連結點我)

那麼這是一個什麼樣的產品呢?簡單的說,他是一台家用釀酒機,你只要餵他吃原料他就可以幫你釀出啤酒。

「喔…那不就是個家用自釀啤酒組嗎?有什麼特別的?」這樣想就錯囉!他獨特在他可以「重現」不同配方的啤酒!

螢幕快照 2017-04-26 下午1.40.13

你只要到他的賣場去購買這樣的PicoPac,其實就是一個原料包(啤酒花、麥芽、酵母…各種原料都在裡面),依造手機App上的指示把進行釀造,你就可以做出指定廠牌的精釀啤酒喔!Wow~在家就有各地的虛擬啤酒廠了!

來看看影片介紹吧~

基本的釀造套裝是349美金(約11,000台幣),含蒸餾器版本是499美金(約16,000台幣),購買材料包的費用另計。

PicoBrew官網

KickStarter連結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