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得利 SUNTORY 延燒透明風潮 最新「透明啤酒」6/19 日本上市!

透明系飲品風潮持續延燒!三得利 SUNTORY 推出「透明啤酒」,透明無色卻有著小麥啤酒般的清涼滋味,即將於 6/19 在日本上市!

 

還記得前陣子去日本必買的超夯「透明奶茶」嗎?這回三得利 SUNTORY 持續延燒透明風潮,推出「透明啤酒」,ALL- FREE ALL-TIME 讓你無時無刻想怎麼喝就怎麼喝!

我們都知道這不是三得利 SUNTORY 第一次推出透明系飲品了,除了透明奶茶外,還有透明檸檬茶和透明優酪乳。雖然日本人的創意早已讓我們見怪不怪了,但這一系列看似透明卻有味道的產品仍令人感到十分好奇,究竟是如何製作出來的呢?

三得利日前曾公佈了一段影片,清楚地解釋了透明奶茶的製作方式,解開大家的疑惑。原來所有的透明飲品都是採取「精油提煉萃取法」也就是「蒸餾法」,捨棄顏色,但保留下材料原有的味道。有趣的創意結合特殊的技術,才得以創造出如此具有話題性的飲品,真的不得不佩服日本人呀!

最新的「透明啤酒」即將於 6/19 在日本上市,宣傳影片中告訴大家這瓶透明啤酒可以讓你想怎麼喝就怎麼喝,無論是上班、會議、午餐或是運動都可以喝,不說的話還以為這是「白開水」呢!(而且它其實是無酒精的,上班大方喝也沒問題~)

如果之前錯失了品嚐透明奶茶的機會,那麼相信這瓶透明無色卻有著小麥啤酒般滋味的「透明啤酒」肯定會引起更多人的興趣,之後有機會去日本玩的朋友們,記得要買來喝看看!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