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走路 X 冰與火之歌 – 聯名款「White Walker」上市啦!

Scotch is coming! 在凜冬來臨前,蘇格蘭威士忌先來啦!

 

在我們之前揭露了約翰走路X 冰與火之歌「White Walker」限定版的訊息後,有許多酒友紛紛詢問「這款酒會在台灣上市嗎?」「什麼地方買的到?」,根據官方消息現在已經在台上市囉!

酒款細節也紛紛公布,這次的White Walker有許多有趣的小巧思,讓我們一起一探究竟:

White Walker 從外包裝設計、瓶內酒液、到品飲方法,創作靈感來自影集中的「White Walker(異鬼)」,這是影集中最具神秘色彩、令眾人畏懼的角色 :

影集中所有人都怕的要死,現在大家都想買同名威士忌

瓶身白底帶著藍色冰裂花紋,設計非常有冰雪感,Johnnie Walker代表的紳士也穿上了盔甲。(看起來是異鬼穿的盔甲啊!)而這次瓶身設計最特別在使用了「感溫油墨科技」,只要放到冷凍庫冰凍之後就會浮現「Winter is Here」的字樣!

紳士不但穿上了盔甲,冷凍後側邊還會出現「WINTER IS HERE」的字樣!超帥!

酒款由調酒師George Harper和約翰走路團隊設計,使用了蘇格蘭北方Cardhu和Clynelish酒廠威士忌調和,整體風味富含焦糖、香草、新鮮莓果,以及清新果香。

選這兩個酒廠作為基酒也有其意義,調酒師George Harper表示:「來自Clynelish酒廠的威士忌,經年累月經歷漫長冷冽的蘇格蘭冬季,就像是身處嚴寒仍堅守北境的守夜人軍團,這是創作這款獨特威士忌的絕佳起點。」

官方建議的最佳品飲方式為「凍飲」,低溫更能展現這款神秘酒液的完美風采。小編是很常凍飲伏特加和琴酒,但是這是第一次看到有威士忌被官方建議用凍飲品飲,讓人真的很想試試看有什麼獨特之處啊!

另外,White Walker的酒精度數是相當特別的41.7%,隱含「七個王國爭搶一個王位的寓意」,是不是處處都有小巧思在呢?

建議售價為NT$960,限量引進,可以在指定菸酒專、家樂福、大潤發、愛買、台糖量販店、頂好超市、7-ELEVEN統一超商、全家便利商店及萊爾富買到喔!

更多酒款詳細資訊及購買通路消息,請參考官網連結>>


另一發重磅消息!

除了White Walker外,2019年2月Diageo還會推出八支代表Westeros和Night’s Watch的單一純麥威士忌「GAME OF THRONES WHISKY COLLECTION」,酒標都已經公布出來啦,非常讓人期待呢:

其中代表蘭尼斯特的Lagavulin年份為9年、代表拜拉席恩的Royal Lochnagar為12年,其他酒款都是無年份。

八支收起來放成一排一定很壯觀~你還可以送朋友這支Lagavulin,然後在他耳邊說:「The Lannisters sends their regards.」(咦?這樣好嗎…?)

八支酒款資訊:

  • Game of Thrones House Tully – Singleton of Glendullan Select; ABV 40%; 30美金
  • Game of Thrones House Stark – Dalwhinnie Winter’s Frost;  ABV 43%; 40美金
  • Game of Thrones House Targaryen – Cardhu Gold Reserve; ABV 40%; 40美金
  • Game of Thrones House Lannister – Lagavulin 9 Year Old; ABV 46%; 65美金
  • Game of Thrones House Greyjoy – Talisker Select Reserve; ABV 45.8%; 45美金
  • Game of Thrones House Baratheon – Royal Lochnagar 12 Year Old; ABV 40%; 65美金
  • Game of Thrones House Tyrell – Clynelish Reserve; ABV 51.2%; 60美金
  • Game of Thrones The Night’s Watch – Oban Bay Reserve; ABV 43%; 63美金

禁止酒駕,酒前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成年禁止飲酒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