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光喝,咱們用泡的吧!啤酒SPA

喝啤酒沒什麼了不起,泡啤酒怎麼樣? 在捷克,德國,美國以及北京等地都可以找到beer spa喔!

 

喝啤酒沒什麼了不起,泡啤酒怎麼樣?  話說最近,北京剛開幕一家啤酒SPA。

其實全球第一家啤酒SPA早在10年前就出現在捷克,是一家家族釀酒廠改建,後來在德國、奧地利、美國等地也陸續出現了多啤酒SPA。

捷克布拉格的 beer spa ( photo credit : SPA Beerland )
這是一家位於捷克布拉格的 beer spa,自己的啤酒自己斟~  ( photo credit : SPA Beerland )

 

所謂啤酒SPA不是全部真的用啤酒倒在浴缸裡,而是在溫泉水中加入啤酒花,啤酒酵母等,再倒入部分新鮮啤酒,這些成分會在水中不斷釋放維生素和蛋白質等,對於肌肉放鬆、消除壓力、滋潤皮膚有很大的幫助。

在布拉格道地的啤酒SPA池旁邊,還設有啤酒水龍頭,可以隨時注入新鮮啤酒到自己的杯子裡,邊泡邊無限暢飲,感覺茫得更快(喔不) ,還真是一大享受!

 

北京星天地啤酒浴一景(photo credit : chuansong.me )
北京星天地啤酒浴一景 (photo credit : chuansong.me )

 

而北京新開幕的「星天地啤酒浴」出自德國水療專業公司Premedion,裝潢和設備都非常講究,搭配德式黑啤暢飲。當然消費一點都不便宜,若是全套兩小時的服務,包含泡澡+精油按摩+去角質等需花費人民幣1,600元(台幣7,300),真是頂級消費…  但在捷克就便宜多了,一人花費大概3,000台幣有找,有機會的話試試看囉!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