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名字」口嚼酒-真的上市了!?

隨著「你的名字」票房節節高升,動畫中有重要地位的「口嚼酒」討論度也更加熱烈。現在動畫中的口嚼酒真的已經上市了?

「你的名字」票房節節高升,動畫中有重要地位的「口嚼酒」討論也更熱烈。現在動畫中的口嚼酒真的上市了?

%e4%bd%a0%e7%9a%84%e5%90%8d%e5%ad%97
新海誠電影「你的名字」

隨著電影熱映,相關討論也更加熱烈。其中一個話題的就是「口嚼酒到底可不可以拿出來賣?哪裡買的到?」
在日本的論壇網站也有大量網友討論。

日本Naverまとめ討論串

雖然女主角三葉對口嚼酒很排斥,但妹妹四葉腦筋動得快
「不如打著美少女巫女口嚼酒的名號來賣吧!」
%e5%b7%ab%e5%a5%b3%e5%92%ac%e7%b1%b3
不過日本有酒稅法等等的酒類製造規定,自己弄來喝可能還可以,要拿來賣當然不可能了
但是前段時間我們在新海誠導演的twitter上看到……口嚼酒上市了?
渡邊酒造店- 聖地之酒 蓬萊  (3,240円)
而且上市第一天1200支就完售了,這就是巫女的力量嗎!?

商品詳細按這邊>渡邊酒造店-聖地之酒蓬萊

%e5%8f%a3%e5%9a%bc%e9%85%92%e5%95%86%e5%93%81%e5%9c%96

「重點是製作的巫女照片啊! 沒圖沒真相!! 」
「前面不是才說違法嗎! 怎麼找來美少女巫女製作卻不說!可…可惡~」

大家先冷靜一點!
其實裡面裝的是渡邊酒造的純米吟釀酒啦,幻想美少女巫女口嚼酒的人可能要失望了…
只是用電影裡面風格的容器,裡面是貨真價實的日本酒,沒有衛生問題喔!

新海誠導演這下也安心了~

 

口嚼酒是甚麼呢?

口嚼酒口噛み酒くちかみざけ )是將米之類的穀物和根菜…等,放入口中咀嚼並吐出,利用環境中野生酵母發酵放置而成的一種酒。除了「你的名字」舞台的日本之外,拉丁美洲和非洲也有過口嚼酒的紀錄。而沖繩部分地區至今仍在祭事時會製作口嚼酒。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