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德彼特推出琴酒品牌「The Gardener Gin」捕捉法蔚藍海岸精隨

布萊德彼特的琴酒,你會想試試看嗎?

記得前陣子幫大家介紹過妙麗推出琴酒的新聞嗎?現在布萊德彼特也要推出自己的琴酒啦!

布萊德彼特The-Gardener-Gin

這是布萊德彼特首次進入烈酒領域,便攜手前坦奎瑞的首席蒸餾師Tom Nichol推出「The Gardener Gin」,此外也和布萊德彼特的葡萄酒釀酒夥伴Perrin家族合作,Perrin家族負責管理布萊德彼特在南隆河的葡萄莊園Château de Beaucastel。

The Gardener Gin是一款倫敦Dry Gin風格的酒款,是為了讚揚法國蔚藍海岸的「日與夜的生活藝術」。因為布萊德彼特在法國度過了許多時光,因此和Perrin家族希望能做出一款烈酒,傳達蔚藍海岸的「光線、香氣和風味」。

The-Gardener-Gin

而他們的想法在Nichol加入後變得可以實現,Nichol在蒸餾產業中有超過40年的經驗,因此布萊德彼特決定邀請他加入團隊。The Gardener Gin據說有著達蔚藍海岸的精隨,彷彿喝到了當地的新鮮柑橘、野生香草植物,以及「陽光」。(?

The-Gardener-Gin釀酒師

這款琴酒使用經銅製蒸餾器製作的小麥基酒,並結合了杜松子、甘草、當歸和芫荽,以及添加了蔚藍海岸Cap d’Antibes的粉紅葡萄柚、檸檬、甜橙和苦橙製作而成。

The Gardener Gin將會在坎城影展期間,於當地最具代表性的Carlton飯店中首次亮相,此外Nichol還會與飯店調酒師合作一款「秘密花園調酒」。大概也只有布萊德彼特這種等級的巨星,可以藉坎城影展來發表自己的品牌了吧!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也看了:

最大型琴酒展Gin Festival Taipei 2023全攻略-新品、大師講堂、客座調酒

[調酒知識] 成為琴酒通!7種常見的琴酒類型-London Dry、Genever、Aged Gin…

世界頂尖酒吧最愛用的琴酒是?2023琴酒品牌銷售與趨勢調查

資料來源:The Gardener Gin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