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三麥「MISSS蜂蜜氣泡酒」誕生! 台灣蜂蜜&香檳酵母釀造 (實際品飲心得)

選用越來越稀少珍貴的台灣龍眼蜜、荔枝蜜,100%純蜜結合香檳酵母釀造,自然發酵出細緻氣泡和微甜不膩的圓潤蜜香

小編實際品飲心得:

開瓶時「啵」的一聲讓人心情相當愉悅,一打開便能聞到淡淡的蜂蜜和類似麵包的香氣,但倒入杯中近聞是非常明顯的蜂蜜甜香。入口氣泡感蠻強的,比較令人驚喜的是幾乎沒有甜味,做的是像葡萄酒off-dry的甜度,但蜂蜜的香氣依舊飽滿。入口尾韻除了蜜香外一些發酵的麵包感也浮現,像奶油餐包。尾韻可以感受到一些圓潤的甜感。

MISSS蜂蜜氣泡酒喝起來非常平易近人,雖然沒有想像中的甜,但這樣更讓人可以多喝一些而不膩。酒體有著不低的8%,乍喝感覺不出來,有點像飲料的感覺,不過後面就會發現還是有著一些酒感。整體來說非常不錯,相信任何人接受度都會蠻高的!

MISSS蜂蜜氣泡酒實拍

 


SUNMAI金色三麥不只會釀啤酒!蜂蜜釀造專家SUNMAI金色三麥年初推出全新力作「MISSS蜂蜜氣泡酒」,選用越來越稀少珍貴的台灣龍眼蜜、荔枝蜜,100%純蜜結合香檳酵母釀造,自然發酵出細緻氣泡和微甜不膩的圓潤蜜香,上市後在全台掀起搶購熱潮,平均三十秒賣出一瓶,開賣四天萬瓶售罄!

「MISSS蜂蜜氣泡酒」以100台灣蜂蜜和香檳酵母釀造

單日破百則私訊許願「MISSS蜂蜜氣泡酒」回歸,話題持續延燒社群兩個月。為回應消費者熱切期待,SUNMAI金色三麥重啟釀造,歷經一個月多的發酵、熟成等工序,即日起「MISSS蜂蜜氣泡酒」於指定賣場、全台金色三麥啤酒餐廳限量開賣!

三十秒賣出一瓶,四天熱銷萬瓶!100%台灣純蜜結合香檳酵母共同發酵,釀出極致奢華感

SUNMAI金色三麥「MISSS蜂蜜氣泡酒」

受氣候變遷影響,台灣本土蜂蜜產量逐年銳減,SUNMAI金色三麥與蜂蜜職人契作以確保高品質蜜源,「MISSS蜂蜜氣泡酒」使用越來越珍貴稀少的台灣龍眼蜜和荔枝蜜,100%無添加的純蜜釀出天然馥郁蜜香,並且以香檳酵母自然發酵,在淡金色酒體中釋放細緻氣泡,展現如香檳般的優雅氣韻。

「MISSS蜂蜜氣泡酒」一上市即成為市場焦點,追求質感品飲的酒友爭相開箱分享,短時間累積大量口碑引爆搶購熱潮,四天熱銷萬瓶,平均三十秒賣出一瓶,榮登話題美酒NO.1。

專業口碑和銷售人氣稱王!世界冠軍釀造團隊SUNMAI金色三麥成功跨界,打造品牌全新明星商品

SUNMAI-MISSS蜂蜜氣泡酒

SUNMAI金色三麥以蜂蜜啤酒奠定品牌經典,屢屢在世界頂尖啤酒賽事奪冠。最懂蜂蜜的世界冠軍釀造團隊SUNMAI金色三麥,今年以「MISSS蜂蜜氣泡酒」將發酵工藝推上全新里程碑,甫推出就獲得各界好評:

「保留天然發酵的氣泡讓酒體更活潑,飽滿香氣展現出台灣本土蜂蜜的絕佳品質,是款理想且不受限的餐前酒選擇。」

「MISSS蜂蜜氣泡酒象徵著細緻、隱約之美,讓我看到了細膩和優雅喝酒的另一種可能性。」

「喝完之後覺得想念,而『MISSS』就是想念再多加一個S,代表品飲後不只一次的想念。」

飽滿香氣和優雅細膩的風味,讓人喝過一次就回味無窮!為了一解廣大消費者千呼萬喚的熱切渴望,SUNMAI金色三麥「MISSS蜂蜜氣泡酒」限量再上市!即日起至5月7日,「MISSS蜂蜜氣泡酒」於指定賣場陸續開賣,同時也在全台金色三麥啤酒餐廳限量供應。

SUNMAI金色三麥「MISSS蜂蜜氣泡酒」情境照

每瓶定價499元(實際售價以各通路為準),限量商品售完為止。(指定賣場銷售檔期詳洽SUNMAI金色三麥FBIG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調酒知識] 最古老的釀造酒–蜂蜜酒(附使用說明書)

什麼是「Cider」?蘋果酒最全介紹,背景、製程、種類……一次告訴你!

[葡萄酒知識] RM香檳(小農香檳)是什麼?為什麼你該試試?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