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olive櫻巫女與明利酒類合作推出「鯛魚燒利口酒 Miko Special」

明利酒類與Hololive的合作又一波! 這次是跟精英巫女- さくらみこ合作

明利酒類與Hololive的合作又一波捏!

這次是跟精英巫女- さくらみこ合作,在3/5號櫻巫女的直播中宣布推出這款「酔うたい焼き- さくらみこすぺしゃる」。

預計將在3/8下午5點(日本時間)於明利酒類的官網販售,這一款其實是明利酒類之前就出過的鯛魚燒利口酒 miko ver.,特別加入了櫻花風味。

酔うたい焼き-さくらみこすぺしゃる

在2021年11月14日的時候,櫻巫女就有在Twitter上發布喝了這款酒,並且說「案件…まってます」等待明利酒類的工商合作,之後經歷了1年3個月的時間,才開發出了這款特別款利口酒捏。

不得不說這個真的是很適合櫻巫女的合作捏!Miko最喜歡的東西之一就是鯛魚燒,之前也跟名店「鳴門鯛燒本舗」合作過。而這次的酒款是在原有的鯛魚燒利口酒「酔うたい焼き」基礎上,加入了櫻花的特色風味變成「櫻花豆沙餡」,官方推薦用1:2~3的比例混合牛奶加冰飲用,或是加在香草冰淇淋上。

櫻巫女 鯛魚燒利口酒 外包裝

外盒的設計也相當可愛,很值得粉絲收藏捏!

建議售價為3500日幣(約820台幣),容量為500ml,酒精度數為20%。原始的鯛魚燒利口酒是屬於比較偏甜的口味,使用了北海道十勝的紅豆,猶如液態車輪餅(這樣講台灣的朋友比較容易想像吧?),不知道加入了櫻花風味會變怎樣呢?

櫻巫女 鯛魚燒利口酒

明利酒類官方線上商店>>

如果之前有買Pekora的百年梅酒的話,就可以跟這款放一起,PekoMiko大戰爭一下啦~

明利酒造在台灣有代理商,之前也有進口Pekora梅酒,如果不急著第一時間從日本購買的話,或許可以等待台灣代理商的消息。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明利酒類 X Vtuber白銀諾艾爾 推出聯名琴酒「諾艾爾的藥水」

KURAND X Hololive角色聯名酒款推出!(雪花拉米、白銀諾艾爾、亞綺羅森)

日本KURAND推出「進擊的巨人 瑪雷紅酒」-吉克的脊髓液?

消息來源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