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SHINOBUx《第一神拳》聯名威士忌拳王收藏組 7-Eleven搶先開賣

日本忍SHINOBU威士忌與拳擊漫畫《第一神拳》再度攜手合作,臺灣市場獨家發售聯名威士忌拳王收藏組

屢獲國際大獎肯定的【忍SHINOBU】與 熱血拳擊漫畫《第一神拳》2023年再度攜手合作,將於今年3月為臺灣市場獻上獨家發售的聯名威士忌拳王收藏組,售價2,990元,限量3,333組。

收藏盒以精裝版的日本漫畫書形式設計,將 《第一神拳》三位人氣拳王角色:前日本羽量級拳王的幕之內 一步、OPBF東太平洋拳王的宮田一郎以及囊括兩大世界拳擊組織 WBC、WBA冠軍腰帶的男人 鷹村 守,分別以三款【忍SHINOBU】的水楢桶熟成威士忌: 純麥、輕泥煤純麥及調和威士忌進行聯名,作為此次收藏系列套組典藏酒款。

堅毅不懈的武士道精神 打造《第一神拳》經典拳王系列收藏組

忍SHINOBU】x《第一神拳》聯名威士忌拳王收藏組

拳王收藏組內含忍聞香杯一只 及三款忍SHINOBU經典水楢桶熟成威士忌:輕泥煤純x鷹村守、純麥x幕之內一步和調和x宮田一郎

  SHINOBU在日文中的意思是「堅毅」,象徵日本武士道的精神。創辦人與首席調酒師 宇佐美 健(Usami Ken)  強調一款好酒需要時間醞釀與沈澱。 本次聯名收藏組精選了三款【忍SHINOBU】以日本武士道精神的堅毅態度,以時間、匠心堅持打造出的在地威士忌酒款。

以前日本羽量級拳王的幕之內一步代表了【忍SHINOBU】純麥威士忌、橫跨WBC及 WBA兩大聯盟的世界拳王 鷹村 守 代表了【忍SHINOBU】純麥威士忌、以及慕之內一步的宿敵-OPBF東太平洋拳王宮田一郎 代表了【忍SHINOBU】調和威士忌。品牌堅持不懈的精神與《第一神拳》幕之內一步、鷹村守和宮田一郎在邁向拳王之路上的努力前行相呼應。

臺灣獨有 藏家不可錯過的【忍SHINOBU】x《第一神拳》聯名書冊造型收藏盒

【忍SHINOBU】x《第一神拳》聯名書冊造型收藏盒

本次限量發行的聯名威士忌收藏組以精裝版的日本漫畫書冊為概念,將日版《第一神拳》漫畫書冊的比例和設計形式,結合了【忍SHINOBU】威士忌的品牌元素,打造出宛如一本放大版的日版漫畫書冊造型收藏盒。收藏盒內頁敘述著【忍SHINOBU】蒸餾所的起源與精神,搭配來自《第一神拳》漫畫經典的拳賽敲鐘插畫揭開了序幕。拿起分隔的內蓋透明片,可見到幕之內一步 在日本羽量級拳王錦標賽上對上千堂的精彩畫面。內盒內以漫畫獨有的衝擊紋表現,讓目光聚焦在【忍SHINOBU】 X 《第一神拳》的聯名威士忌酒款上。

銷售通路包含: 7-Eleven超商、刻之酒藏、citySuper、臺灣楓康超市、 北部菸酒有限公司、壕勝有限公司、古典洋酒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和易洋行貿易有限公司。全臺7-Eleven超商將搶先於1月11日上午11點 以ibon預購方式銷售,名額僅限2,000組。 更多訊息還請關注 忍SHINOBU威士忌Facebook粉絲專頁。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調酒+威士忌知識] 日本人最愛的威士忌Highball Top10 2022

[威士忌+調酒知識] Whisky Sonic?日比谷Bar WHISKY-S獨特喝法

[威士忌知識] 燒酎和威士忌差在哪?麥燒酎不是也用麥嗎?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