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樂門單一麥芽威士忌推出「承藝手創金兔年禮盒 」

百樂門Benromach以台灣獨賣的12年原酒為主體,搭配獨家獻禮真我風格隨行酒壺

知名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品牌—百樂門Benromach,於本月推出「百樂門承藝手創金兔年禮盒」,以台灣獨賣的百樂門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原酒為主體,獨家獻禮真我風格隨行酒壺,前50名幸運民眾並可獲得客製化的「承藝手創真皮酒壺皮套」。

百樂門承藝手創金兔年禮盒

「百樂門承藝手創金兔年禮盒」以優雅白色搭配金色的細節凸顯質感,內盒則採用經典的百樂門紅色更顯活力喜氣,以「FIRSTHAND 承藝手創」的英文標語道出該行銷專案主軸「橫跨120年,百樂門始終倚賴製酒師們的眼光、諦聽和手感。昨日、今日、每一日,百樂門始終以誠意承藝,使手創首創。」強調百樂門單一麥芽威士忌對於手工製作的堅持。

百樂門單一麥芽威士忌2021 年以英國為核心,推出「FIRSTHAND承藝手創」的行銷專案,提出「手創的觸動」期望作為手工品牌幕後的推手,將職人精神與手工價值擴散至全球各大市場。而上個月由百樂門單一麥芽威士忌台灣總代理廷漢企業有限公司作為橋樑,將在台扎根近半個世紀的皮件精品品牌Volta作台灣首站,正式將為百樂門單一麥芽威士忌「FIRSTHAND承藝手創」專案的在台灣啟動。

百樂門承藝手創金兔年禮盒真皮酒壺皮套

「百樂門承藝手創金兔年禮盒」秉承理念,凡購買禮盒,前五十名上網完成登錄的民眾,即有機會獲得「承藝手創真皮酒壺皮套」。

百樂門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原桶強度,台灣限量版

百樂門承藝手創金兔年禮盒無背景

該酒款專為台灣市場設計,在橡木桶歷經12年浸潤的單一麥芽威士忌,使用首注雪莉桶及波本桶進行陳年,以高酒精的原酒強度裝瓶,純飲、加冰皆宜。

  • 聞香:馥郁的雪莉桶香氣,以黑胡椒的香辛料平衡甜蜜並未厚實的聞香感受增添亮點。經典的百樂門淡淡煙燻伴隨橙皮的香氣,充滿活力且令人驚喜的風味轉換。
  • 味蕾:黑巧克力於味蕾綻放,柔和煙燻及酒體飽 滿紮實的口感,橙皮及黑胡椒香氣隨之而來。
  • 尾韻:煙燻及可可香氣創造出優長尾韻。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威士忌知識] 全球最愛蘇格蘭威士忌的國家是?台灣竟是第三大進口國

[調酒+威士忌知識] 如何做出超級透明冰塊? 威士忌、調酒迷必學!

[威士忌知識] 初學者必學!威士忌品酒的基礎方式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