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蘭菲迪於信義區限時打造「格蘭菲迪新春快閃店」 品酩21年及多項好禮

格蘭菲迪於1月7日至1月18日在信義威秀中庭廣場,限時開設為期12天的「格蘭菲迪新春快閃店」

頻獲國內頂尖頒獎典禮與藝文、時尚饗宴指定的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品牌格蘭菲迪Glenfiddich,已成為許多名流與風味鑑賞家指定的不二佳選。

隨著2023新春將至,格蘭菲迪以其經典「福鹿」象徵,結合華人「福祿」寓意,將於1月7日至1月18日在信義威秀中庭廣場,限時開設為期12天的「格蘭菲迪新春快閃店」。

格蘭菲迪新春快閃店

藉以東方喜慶元素點綴西式時尚玻璃屋,於素有台北曼哈頓之稱的信義區時尚精華區域,將福鹿的祝福美意傳遞給民眾。

完成指定互動任務,即可獲得限定福鹿紅包袋組與時尚高腳杯禮盒等精美好禮;每晚更提供格蘭菲迪21年品飲機會。多項好禮與難得的品酩環節,是您親身感受、了解格蘭菲迪獨特風味魅力與新春集氣的大好機會。

「鹿」乃吉祥聖獸,象徵長壽富裕;「祿」是財富滿盈,更顯幸福如意,正呼應格蘭菲迪每年推出的新年禮盒上喜氣盈盈的福鹿:希望福鹿所及之處.皆有福祿大吉的美事。

格蘭菲迪新春快閃店限量好禮

因此今年格蘭菲迪以「福鹿所及.福祿大吉」為靈感開設新春快閃店,店內共設有3種簡易互動,完成後皆可獲得精美禮品:

  • 活動期間內,於快閃店內任一角落拍照並在個人社群平台打卡標註#格蘭菲迪#威士忌領路者,即可獲得精美格蘭菲迪鑰匙圈組(一人一份,送完為止)。
  • 活動期間內,凡加入格蘭菲迪LINE好友,並在格蘭菲迪LINE官方賬號中輸入「我要領紅包」,便可獲得一組專屬兌禮QR code於快閃店內玩販賣機乙次,將有格蘭菲迪福鹿紅包組或精美格蘭菲迪鑰匙圈組好禮二選一(一人一份,送完為止)。
  • 活動期間內,於快閃店內完成任一AR拍攝體驗,並將錄影內容分享至指定個人社群平台的限時動態上標註#格蘭菲迪#威士忌領路者,即可獲得格蘭菲迪精美高腳杯禮盒(一人一份,送完為止)。

格蘭菲迪新春快閃店21年免費品酩體驗

除了精美禮品外,活動期間的每天晚上6:30至9:00 提供免費格蘭菲迪21年的品酩體驗。

「格蘭菲迪21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香氣熱情且甜美,歷時至少21年的熟成工藝。隨著風味的引領,發覺加勒比海蘭姆酒桶最後熟成的製酒工序。感受酒液溫暖的辛香感和豐富的太妃糖甜味,濃郁的島嶼風情彷彿在舌尖上來場熱帶探險,令人著迷。

「格蘭菲迪21年單一麥芽威士忌」更是國際烈酒比賽的常勝軍,屢獲評審青睞,能於快閃店內品飲此迷人酒款,機會實屬難得,喜愛威士忌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

格蘭菲迪是許多威士忌愛好者喜愛的品牌,經典的福鹿象徵更是送禮時傳遞祝福的心意之選,今年為了讓民眾更容易接觸因而特地於1月7日至1月18日在信義威秀中庭廣場開設於格蘭菲迪福鹿新春快閃店,歡迎所有民眾與喜愛威士忌的朋友前來體驗、拍照打卡,感受格蘭菲迪真摯的祝福之意,讓「福鹿」所及之處,皆能「福祿」大吉。

「格蘭菲迪新春快閃店」活動資訊

  • 活動日期:2023年1月7日(六)至2023年1月18日(三)
  • 開放時間:每日中午12:00至晚間9:00
  • 地點:台北信義威秀中庭廣場
  • 格蘭菲迪21年免費品飲時段:每日晚間6:30至晚間9:00,每人兌換乙杯為限,每日提供數量有限,換完為止,本場活動僅限年滿18歲的民眾參加,體驗民眾需攜帶身份證,並填寫理性飲酒同意書。主辦與協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時間與內容權利。
  • 注意事項:此快閃店僅開放給年滿18歲的民眾參加,並提倡理性飲酒,體驗內容與禮品提供可能視兌獎情況進行彈性調整,主辦與協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時間與內容權利。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格蘭菲迪《非凡永恆臻選系列》蘇羅拉系統製酒 免稅通路獨家販售

2023格蘭菲迪21年新年限量禮盒上市

格蘭菲迪全新30、40、50高年份 時光臻藏系列限量登台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