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蘭傑威士忌全新設計 繽紛趣‧味 妙不可言

格蘭傑在2023年的開端換上嶄新的繽紛包裝,其延續著品牌推出便廣受全球好評的宣傳作品

在台北以「趣‧味 妙不可言(“It’s kind of delicious and wonderful”)」為品牌標語的格蘭傑在2023年的開端換上嶄新的繽紛包裝,其延續著品牌推出便廣受全球好評的宣傳作品:時尚攝影大師Miles Aldridge(邁爾斯·奧爾德里奇)為品牌拍攝流光溢彩的六個形象場景及法國廣告公司(DDB Paris)的宣傳,帶領著威士忌愛好者們一起暢遊於格蘭傑的全新感官世界。

體現酒廠特色的全新包裝

格蘭傑繽紛趣味妙不可言

格蘭傑一直以來以美味且充滿趣味的威士忌聞名,其酒液經過如長頸鹿一般高的蒸餾器中釀製後更佳精緻且充滿果香,讓酒體產生富饒的口感與香氣,接著放入全世界最好的酒桶中進行陳釀,最終再將這份歡樂送至威士忌愛好者的口中。「與更多人分享這份美味的樂趣」則是此次格蘭傑一系列活動的核心精神,著重於與至親好友分享或獨自品味的每個時刻。

除了致力於實現夢想中美味的威士忌樣貌,這次將更大膽將酒廠特色直接呈現於包裝上,希望能夠吸引更多新威士忌愛好者的興趣,這次改版包裝的產品包含經典格蘭傑10年(Glenmorangie Original)、格蘭傑12年雪莉桶(Glenmorangie The Lasanta)以及格蘭傑14年波特桶(Glenmorangie Quinta Ruban)三款代表性作品。

全新包裝完整體現了格蘭傑「趣‧味 妙不可言」的標語,將優雅,奢華與樂趣巧妙的融入其中,大膽且強烈的色彩更加吸睛,流動感的曲線象徵著流動的酒液與格蘭傑陳釀的木桶與酒廠位於海岸旁高地起伏的環境,古銅色的燙金設計突顯品牌的典雅與細緻,而最後在瓶身的底部漩渦細節靈感則是來自於格蘭傑圖章的圖標。

格蘭傑的趣味遊樂場 享受每個悸動的瞬間

格蘭傑三年前首次與時尚攝影大師Miles Aldridge(邁爾斯·奧爾德里奇)合作的廣告獲得《Adweek》「一場令人歡欣、驚喜連連的繽紛夢境。」來形容這以強烈風格深植人心的作品,格蘭傑全球行銷暨業務總監Casper Macrae(卡斯柏·麥克瑞)更是對於熱烈的迴響及即將推出的活動感到興奮,其不止完美體現品牌精神更藉由直覺、味蕾、驚奇帶給消費者們獨家的格蘭傑體驗。 

格蘭傑繽紛趣味妙不可言

在此次全新的廣告合作中,Miles Aldridge(邁爾斯·奧爾德里奇)在廣告中增添了小彩蛋,注入了象徵品牌精神的長頸鹿與變位字等有趣的視覺調動,並跳脫框架,透過大格局的思維,放大規模展現每個場景帶來的力量。與好友搭乘熱氣球、到理髮店「打理門面」、讓塔羅大師占卜未來……等一幕幕的新場景,透過格蘭傑看到了純粹歡愉的時刻。鏡頭特寫飲者品嚐《Glenmorangie Original》、《Glenmorangie Lasanta》或《Glenmorangie Quinta Ruban》威士忌,不論是純飲、冰鎮或搭配不同雞尾酒,在在暗示著人們在疫情時刻對大大小小放縱的想望。

格蘭傑繽紛趣味妙不可言

自2018年便與格蘭傑攜手合作的法國廣告公司DDB Paris 首席創意資深職員表示:「疫情後,對於能夠與好友同聚、遨遊天下、善待自己,我們有了新體悟。透過頌讚相聚的歡樂時刻以及獨自在家振奮心緒的短暫片刻,我們想在這場活動中演繹這樣的領會。當然,與Miles合作讓敘事更豐富、細膩;我們希望藉此巧妙地引領觀眾進入格蘭傑的世界。」

而Miles Aldridge(邁爾斯·奧爾德里奇)對於此次的廣告更是說:「溫室場景裡的女士,一開始就只是一位女性在溫室裡。但是之後,讓我覺得有趣的是,她身處兩層樓高這麼大的溫室,需要爬樓梯才能觸及一個巨大的植物創作物。品牌視覺情節的運用:長頸鹿……變位字……更狂野,更大膽。我不認為有消費者曾看過如此充滿原創與奇特的宣傳活動。」

當製造驚喜遇上驚喜製造

格蘭傑繽紛趣味妙不可言

台灣格蘭傑攜手體驗設計團隊驚喜製造Surprise Lab重現格蘭傑全新廣告中的品牌形象場景,透過不同場景的美妙時光品嚐到格蘭傑獨一無二的單一麥芽威士忌,一起探索格蘭傑的Wonderland。

活動資訊:https://skyurl.cc/ZqS9C4b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威士忌知識] 怎麼這麼多酒廠叫「Glen 格蘭XX」?超大家族企業?

[威士忌知識] 帶你認識波本桶!波本桶威士忌介紹入門

[威士忌知識] 雪莉桶?波本桶? 過桶到底是什麼意思?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