軒尼詩攜手7-11打造軒尼詩精品微醺干邑酒香拿鐵組合

軒尼詩首次於台灣與精品咖啡品牌跨界合作,期間限定限量推出「CITY PRIMA X軒尼詩精品微醺酒香拿鐵組合」。

全球干邑領導品牌-軒尼詩Hennessy致力於最高品質的精湛釀造工藝,於歲末迎新之際不僅與國際藝術家跨界推出新春限量版包裝,透過藝術豐沛的創作能量,展現品牌的卓越和經典。

同時,軒尼詩首次於台灣與精品咖啡品牌跨界合作,攜手7-ELEVEN成立於2018年,始於精品之道,主打限量、高品質的CITY PRIMA精品咖啡強強聯手,期間限定限量推出「CITY PRIMA X軒尼詩精品微醺酒香拿鐵組合」。

軒尼詩2023年新春攜手7-ELEVEN-打造CITY-PRIMA-X軒尼詩精品微醺酒香拿鐵組合-1

12月14日起於全台精選近600間7-ELEVEN CITY PRIMA專賣門市正式上市,讓更多烈酒與咖啡愛好者以多元的方式享受軒尼詩干邑,為即將到來的2023年帶來精緻的暖心享受,

軒尼詩V.S.O.P干邑獨有的清新的水果香氣及橡木桶烘烤淡香,酒體飽滿協調,口感圓潤滑順,與選用產於衣索比亞的古吉精品咖啡豆的CITY PRIMA精品咖啡巧妙融合出豐富層次口感。

馥郁果香伴隨香醇細膩的咖啡香氣入口,透過干邑的揉合份外勾勒出咖啡豆獨有的藍莓、香草及胡桃尾韻,最後再以軒尼詩V.S.O.P的辛香料及香草總結,讓味覺迭起不斷,打造CITY PRIMA X軒尼詩精品微醺拿鐵意料之外的完美和諧。

軒尼詩2023年新春攜手7-ELEVEN-打造CITY-PRIMA-X軒尼詩精品微醺酒香拿鐵組合-2

「CITY PRIMA X軒尼詩 精品微醺酒香拿鐵組合」將於12月14日起正式上市,期間限定限量3萬組,每組售價NT$199元,含「CITY PRIMA熱精品拿鐵乙杯」及「軒尼詩V.S.O.P 迷你酒(50 ml)乙瓶」,消費者可依個人喜好,自行調配加入軒尼詩的容量,讓每一口都是客製化的頂級享受。

「CITY PRIMA X 軒尼詩 精品微醺酒香拿鐵組合」上市資訊

  • 販售時間:2022年12月14日至2023年1月24日(期間限量販售,售完為止)
  • 販售地點: 7-ELEVEN CITY PRIMA門市
  • 販售組合:CITY PRIMA熱精品拿鐵乙杯及軒尼詩V.S.O.P 迷你酒(50 ml)乙瓶,微醺組合價 NT$199元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軒尼詩2023年春節限量版 攜手國際當代藝術家嚴培明

[烈酒知識] 一次弄懂干邑白蘭地(Cognac)!等級、入門小知識與品項推薦

威士忌和白蘭地有什麼差異?如何區分兩種酒?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