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wdog Bad beer Vodka將「壞啤酒」重新化身伏特加

Brewdog再次推出神祕新產品,這次竟是用廢棄的啤酒?

壞啤酒?難道是壞掉不能喝了的啤酒?別擔心!這些啤酒的壞只是像形容壞孩子一樣,是「不符合規定」的啤酒。

為什麼用壞啤酒做伏特加?

Brewdog-bad-beer-vodka
Brewdog蒸餾公司宣布推出了使用「不符合啤酒廠發行標準」的啤酒生產的新款伏特加 「Bad beer Vodka 系列」。竟然使用不符合規定的啤酒,是不是感覺真的很叛逆啊?

不過事實上,真正的原因在於Brewdog為了防止資源的浪費,才將這款伏特加使用「不符合標準以致於無法發行販售的廢棄啤酒」,以達成他們在環保與永續上的計畫。

這款伏特加用了哪些壞啤酒?

柱式蒸餾器
Bad Beer Vodka使用了 IPA、司陶特等各種啤酒,這些不符合規定的啤酒會歐洲最大的柱式蒸餾器中重新製成伏特加,這座蒸餾器目前就在Brewdog位於英國Aberdeenshire的啤酒廠對面的新酒廠中。

奇妙的口味,香草和烤棉花糖?

Brewdog-bad-beer-vodka

BrewDog蒸餾公司的Bad Beer Vodka提供了三種口味:原味、香草和烤棉花糖以及熱帶番石榴。不僅用不符合標準的啤酒所做,竟然還有「香草和烤棉花糖」這樣的特殊口味,想必搭配甜點一起享用一定很適合,真的讓人躍躍欲試啊~

Bad Beer Vodka系列在英國可從Brewdog官網以及大賣場Tesco購買。每700ml建議零售價20英鎊(約新台幣740元)。

將廢酒回收再蒸餾 日本也曾這麼做

Brewdog-bad-beer-vodka

Brewdog其實是一間在 2020 年成為了世界上第一個達成負碳排的公司,負碳排簡單來說指的就是減除的二氧化碳遠遠超過所排放的二氧化碳量,目前他們還概述了自家啤酒廠對於實現零廢棄的計劃,以致力於減少製造垃圾,例如這次所推出Bad Beer Vodka就是零廢棄計畫其中的一部分。

這也就如同之前2020年疫情爆發後在日本所推出的「REVIVE琴酒」。當時受疫情影響,許多啤酒賣不掉只能廢棄處理,但日本三家公司合作將這些啤酒回收再蒸餾為「REVIVE琴酒」,讓廢啤重獲新生。


Brewdog 一直以來都是行銷相當厲害的品牌,這次推出的Bad beer Vodka 不僅減少成本,還能提升品牌形象,順便帶一波話題,非常強啊~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BrewDog聯手Schorschbräu推出57.8%的「世界最烈啤酒」!

BrewDog全球第一間「啤酒旅館」超狂服務讓啤酒迷都不想 check-out 了!

廢啤酒新生命!日本公司回收啤酒再蒸餾為「REVIVE琴酒」

資料來源:Brewdog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