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樂門 X Volta 職人手工皮革共創「承藝手創」皇家特映品飲會

百樂門攜手職人手工皮革精品品牌 Volta,共同創造珍稀聯名作品

被譽為蘇格蘭斯佩賽區河口畔的傳奇 ─單一麥芽威士忌品牌百樂門,本次攜手職人手工皮革精品品牌 Volta,共同訂製以「承藝手創」為名,創造珍稀聯名作品之實,將威士忌製酒工藝與訂製精品皮革的巧思匠心,以影像記錄下雙品牌的職人手工精神。

走進美麗新皇家影城,細細品飲著百樂門單一麥芽威士忌三款經典,沉浸在影像故事中,讓手創的感官觸動,直達靈魂深處的感動。這場名為「承藝手創」的皇家品飲盛會,採取限量報名制!

傾注熱愛 承藝手創 透過威士忌與皮衣詮釋職人精神

百樂門單一麥芽威士忌曾於 2021 年提出品牌的核心價值理念:FIRSTHAND,中譯為「承藝手創」。2021 年以英國為核心,將其職人精神與手工價值擴散至全球各大市場,為彰顯手作事物的美好,提出「手創的觸動」,透過手工、延伸創意、落實作品,以及傾注畢生熱愛,將前者的意念生生不息地傳遞下去。

在 2022 年,台灣百樂門忠於品牌價值,攜手皮件精品品牌 Volta,為職人工藝下了新的註解 – 「承藝手創」。

Volta 源自於在台扎根 40 年以上的元盛皮衣,擁有數十載出口代工練就的精湛工藝,延續其堅守品質的工匠精神,於今年開創客製化皮衣品牌 「Volta」,Volta 堅持選用最天然的材質,量身定制充滿個人風格的專屬款式,讓穿上皮衣的人,自然而然呈現出自己最好的模樣。

深究百樂門單一麥芽威士忌與 Volta 皮革精品品牌的共同之處,雙方均透過長時間的累積,以工藝創造穿越時光的刻畫,留下不同的冒險歷程。

就像威士忌與皮衣作為記憶的載體,在橡木桶陳年的靜置下,酒液因此有了耐人尋味地展現,而手工訂製的皮衣,依據不同人、不同身型所打造出來的風格,不僅專屬個人,越穿越有型,兩者均見證了時光累積的魔力。

皇家特映品飲會 一次體驗百樂門單一麥芽威士忌核心酒款

這次雙品牌透過影像紀錄的方式,將於台北大直美麗新皇家影城舉辦皇家特映品飲會,一邊欣賞美學與知識並進的職人紀事,一邊品飲百樂門單一麥芽威士忌三款核心酒款:12 年、15 年與對比系列的煙燻泥煤。

專門為台灣威士忌饕客所設計的 12 年,只使用最好的首注雪莉桶及波本桶進行陳年,再以高酒精的原酒強度裝瓶,有著深色琥珀光澤,初聞帶有濃郁的雪莉桶香氣,黑胡椒的辛香料平衡了厚實的甜蜜感,百樂門獨有的淡淡煙燻伴隨橙皮的香味 ; 當酒液抵達舌尖,彷彿黑巧克力於味蕾上綻放,酒體飽滿紮實 ; 煙燻與可可香帶來悠長尾韻。

第二款百樂門 15 年,同樣使用最高品質的首注雪莉桶及波本桶進行陳年,精心挑選的橡木桶賦予酒液帶出現磨的胡椒味、炙燒橡木桶、蘋果、黑巧克力及漿果的香氣與濃郁的雪莉酒風味,撲鼻而來可聞到太妃糖香甜,隨後散發現磨黑胡椒與泥煤煙燻,與黑巧克力及香蕉乾的誘人層次 ; 入口後是奶油般的滑順口感及熟潤的蘋果甜香與炙燒橡木的底蘊,緊接著出現黑巧克力、烘烤燕麥、柑橘皮輕柔包覆,淡淡煙燻藏匿其中 ; 尾韻則是縈繞不散入薄紗般通透的煙燻與水果乾甜美調性。

第三款百樂門泥煤煙燻波本,光是香氣就能感受到濃郁的煙燻中,帶有迷人的香草及淡淡柑橘氣味,伴隨白巧克力出現的蘋果香 ; 入口的口感滑順,帶有烤橡木、蜂蜜和甜美成熟的水果滋味,奶油糖及棉花糖的味道中,出現檸檬雪酪與甜美回甘的煙燻氣息 ; 最後在口中溢滿的,是香甜,同時也具備營火灰燼感。

這一次集結視覺、嗅覺、味覺的皇家首映品飲盛會,除了質感極佳的微電影與百樂門酒款品飲之外,凡是透過 Accupass 報名成功者,即可參加抽獎活動!

中獎者將會另外獲得百樂門 &Volta 共同呈獻的亮點驚喜,機會限量、實屬可貴,並另有安排百樂門與 Volta 的皇家特映品飲會,僅有單場,也將會同步於 Accupass 上線日共同釋出,訂購連結如下: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211080749441594642841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百樂門Benromach 臻選單桶首款限量版正式登台!

[威士忌知識] 威士忌比你想得更健康 甚至能消滅細菌

[威士忌知識] 蘇格蘭威士忌的風土 – 五大產區簡單聊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