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倫敦開設酒吧!推出限定炸雞配啤酒王道組合

世足要配什麼?肯定是炸雞配啤酒吧,肯德雞也知道!

適逢世足賽期間,看球賽最好的搭配肯定是啤酒配炸雞了吧!這道理你懂,炸雞王者肯德基也懂,所以肯德基最近就開設了首間酒吧!

肯德基酒吧外觀

這間獨一無二的肯德基酒吧位在英國倫敦的 Hammersmith,名字叫「Colonel’s Arms 上校的武器」。這間酒吧是傳統的英式Pub 風格,除了裝潢風格外還有著手足球檯、多台電視螢幕以及豐富的啤酒。當然,最重要的是進入這間酒吧坐定位後,就會送上美味的炸雞以及免費啤酒!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這間酒吧其實只有營業一週,從11/25至12/1為止,但想要進入這間店也不是像平常的酒吧先訂位或直接走進去就好,而是要購買門票!

肯德基酒吧吧檯

這間肯德雞限定酒吧從11/10就開始販售門票,每張5.98英鎊(約為台幣225元),就可以享有前面提到的炸雞和啤酒。所以這間酒吧比較像是快閃店或是行銷體驗,但酒吧中該有的都不會少。

不過很可惜的是這麼酷的活動,門票當然都賣完了,但也別灰心,因為其實酒吧每天還是會開放現場名額給排隊客人進入,因此剛好在倫敦的話也可以去嘗試看看。

肯德基酒吧內部

此外肯德基酒吧也有推出專屬週邊,像是酒杯、開瓶器或是杯墊等,這些週邊就不是僅有酒吧客人可以購買了,在肯德基的線上商店也有販售,所以就算沒法(或不想)到現場體驗,在線上也是可以共襄盛舉的!

但你以為肯德雞開酒吧就很有創意了嗎?其實它們以前腦洞就很大,還曾經出過「肯德雞肉汁香氛、入浴劑」這種奇怪商品:

或是推出用肉汁的調酒(這個感覺很好喝耶):

台灣的肯德基不考慮跟進一下嗎?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調酒知識] 多寶力調酒 Dubonnet Cocktail- 英國女王的最愛

英國男子12小時內狂跑「56 間酒吧」!刷新跑bar世界紀錄

卡達世界盃禁酒怎麼辦?百威霸氣表示:全數送給冠軍國!

資料來源:Hypebeast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