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肚釀造全新打造啤酒加油機「Beer Station人生加油站 」全台街頭神秘現身!

用啤酒來為你加油打氣!

今年必追、最潮體驗,全球首見的神秘時尚啤酒加油機「Beer Station人生加油站 」,由啤酒新興潮牌「啤酒肚釀製」全新打造,完美融合時尚與復古設計,將於11月中首次開放民眾免費體驗生啤酒。新鮮滑順的經典啤酒,象徵供給滿滿的正能量,為年輕世代加油、充電,繼續面對未來的挑戰。而第一個快閃地點會出現在台灣的哪裡呢?一切都神秘感爆棚,可遇不可求!

全新啤酒體驗 人生有一種態度叫「加油」

啤酒肚Beer-Station人生加油站

街上的快閃打卡裝置琳瑯滿目,但這個外型亮眼,還能體驗有趣的拉生啤酒環節,免費品嚐經典生啤酒,是前所未有的。啤酒肚釀製希望透過打造此新奇獨特的「Beer Station人生加油站」,能為所有在生活忙碌、努力向前、也懂享受、追尋目標的年輕世代「加油」及應援。提供大眾有趣的體驗裝置,純粹簡單就能享受一杯「懂你的啤酒」。

「Beer Station人生加油站」的任務在呼籲大眾,每次喝上啤酒肚釀製的啤酒,都像在為生活補充一些正能量,幫⾃己充電、為自己加滿油,面對人生中的各種困難,用一杯啤酒來應援,繼續面對接下來的挑戰。

融合時尚與復古 全新創意拉酒體驗

啤酒肚Beer-Station人生加油站拉酒

復古的燈柱、極具巧思的油槍及油桶、仿古的翻牌跳錶,種種細節突顯創新概念、兼顧時尚與古典的啤酒加油機,現身時將蔚為風潮。此外,還能真正的拿起油槍,為自己斟滿新鮮生啤酒,品嚐純粹經典啤酒的美好滋味,喝下清爽麥香,轉為滿滿的能量,帶給人繼續向前的動力。

「Beer Station人生加油站」將在全臺各城市中無預警的神秘快閃,地點資訊將於現身的前12小時於官網及官方Instagram公告。

啤酒界的潮牌 人生,啤酒肚懂

啤酒肚釀製罐裝啤酒

啤酒肚釀製源自於啤酒頭釀造,以業界最高規格的設備及頂尖的釀造團隊新現於市場,並選用台灣在地天然的原料,立志打造「懂你的啤酒」,陪伴大家走過生活中的不容易,以最創新的思維與態度重現最經典的風味,期待未來能帶領大眾走入更進一階的啤酒領域,更令人興奮的是,啤酒肚釀製的罐裝啤酒也即將在各超商上市!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啤酒肚釀製」行動啤酒吧上路!揭開全新飲酒文化序幕

[啤酒知識] 啤酒花根本不是花?為什麼要把它加進啤酒裡?

[啤酒知識] 啤酒熱量高讓你變胖? 其實啤酒熱量只有這樣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