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丁頓寰盛隆重推出最強時尚及聯名跨界禮盒(麥卡倫、格蘭路思、高原騎士…)

歡喜迎兔年的前夕,全球知名烈酒集團 - 愛丁頓寰盛,特地為飲迷們精心準備多款精緻好禮!

在歡喜迎兔年的前夕,全球知名烈酒集團 – 愛丁頓寰盛,特地為飲迷們精心準備多款精緻好禮!不管你是時尚設計咖、品味生活咖、熱愛調酒咖還是鐵血硬漢咖,各種喜好都能夠輕鬆獲得滿足,達到年節送禮不失禮的重要任務!

針對時尚設計咖,隆重推出由知名日法插畫家Erica Dorn親手操刀的「麥卡倫春宴系列 – 蘇格蘭新年 A Night On Earth In Scotland 2022年限定版」;對於生活品味極致追求的你,十分推薦「格蘭路思Whisky Maker’s Cut鴻兔(圖)大展禮盒」,氣場強大又肯定討喜。

對於想要來杯易飲調酒的人而言,世界50最佳酒吧官方贊助聯名的「裸鑽初次雪莉桶威士忌 x Perrier法國沛綠雅氣泡天然礦泉水聯名禮盒」,不僅能夠品味純飲、亦能來杯簡易居家調酒;而想要追求重磅風味的鐵血硬漢們,不妨選購「高原騎士品酩組」,來自北緯59度的佳釀,足以帶來狂野又平衡風味的感官震撼!

麥卡倫春宴系列–蘇格蘭新年 A Night On Earth In Scotland 2022年限定版

麥卡倫春宴系列禮盒的色彩是根據特定的旅程選用的

最適合:時尚設計咖

「麥卡倫春宴系列 – 蘇格蘭新年 A Night On Earth In Scotland 2022年限定版」由麥卡倫釀酒大師團隊精心創作,其風味靈感來自於蘇格蘭聞名全球的除夕夜慶祝活動-霍格莫內(Hogmanay,即新年)所象徵的樂觀與凝聚力。

此款威士忌富含濃郁蘇格蘭奶油酥餅的香草香甜,正是霍格莫內傳統上送禮和分享不可或缺的美食,藉此傳遞蘇格蘭家鄉美好的霍格莫內回憶,創造出一款濃郁豐富、令人回味無窮的單一麥芽威士忌。

在這款限量產品的禮盒包裝上,麥卡倫再次邀請曾擔任《布達佩斯大飯店》、《犬之島》等電影主要視覺及平面設計工作的知名日法插畫家 – Erica Dorn操刀,她本身除了是大導演 – Wes Anderson電影團隊的重要成員之外,也長期與世界各頂尖精品品牌合作!

Erica Dorn 以世界各地自古以來歡慶新年時皆常使用的火典儀式為靈感,創作出饒富趣味的抽象插畫,成為本酒款多層次創新包裝的一部分,為消費者提供獨特的開箱體驗。紅色象徵溫暖的祝福,概念源自蘇格蘭「第一腳」習俗中贈送的煤,是款乘載著好運、成功、幸福及活力等祝福的貼心禮盒。

酒款資訊

麥卡倫春宴系列邀請知名的日法插畫家-Erica-Dorn設計,-以世界各地自古以來歡慶新年時皆常使用的火典儀式為靈感

  • 色澤:暖磚紅色
  • 香氣:香草、濃香奶油、烤蘋果、烤餅乾、李子和杏仁。
  • 口感:絲滑香甜如同奶油酥餅,香草甜味伴隨著輕微烤過的棉花糖、柳橙乾、無花果和肉桂。
  • 餘韻:甜奶油糖和新鮮出爐餅乾組成適中餘韻
  • 酒精濃度:43%
  • 建議售價:NT$3,380

格蘭路思Whisky Maker’s Cut 鴻兔(圖)大展禮盒

亞洲限定獨賣—-格蘭路思Whisky-Maker’s-Cut鴻兔(圖)大展禮盒

最適合:品味生活咖

來自蘇格蘭斯佩塞地區且擁有蘇格蘭少數私有水源地的頂級蒸餾酒廠 – 格蘭路思,其酒液特別經過11小時慢速蒸餾、同時不使用焦糖調色,以確保酒款能夠呈現最原始的酒色及風貌。

完全使用愛丁頓集團所訂製的百分之百初次雪莉橡木桶,將新酒注入其中陳年,能夠帶來迷人香氣及完美品質!其豐富花香風味特色,可稱之為雪莉桶中的花香之王。更為您在充滿節慶氣氛中帶來與眾不同的選擇。

兔年禮盒外型設計特地融入品牌意象,以浮雕圖騰方式展現酒廠、蒸餾器等風貌。更採用市面上少見的圓形禮盒造型,以傳承百年工藝手工概念打造,展現創新思路的創意手法,恰巧與集團的雪莉桶訂製政策不謀而合,既遵循古法卻又不斷創新、突破自我!

圓形禮盒造型除象徵圓滿及手工訂製桶,外盒展開後則幻化為雙翼造型,具有蓄勢待發、展翅高飛意念,更期許每位飲迷在來年都可以鴻兔(圖)大展、一飛沖天!如此討喜的祝賀詞,肯定能夠獲得品味人士無數個讚!

酒款資訊

  • 香氣:木質調的香氣與糖漬蜜餞釋放出誘人氣味
  • 口感:馥郁滑順的香草包覆著味蕾,帶出清新的橙皮口感
  • 餘韻:悠長的橙皮果香調性,透出些許的肉荳蔻曼妙餘韻
  • 酒精濃度:48.8%
  • 建議售價:NT$1,650

裸鑽初次雪莉桶威士忌 x Perrier法國沛綠雅氣泡天然礦泉水聯名禮盒

全球唯一世界50最佳酒吧合作夥伴聯名禮盒-—-裸鑽初次雪莉桶威士忌x-Perrier法國沛綠雅氣泡天然礦泉水聯名禮盒

最適合:熱愛調酒咖

繼裸鑽成為世界50最佳酒吧官方指定用酒及合作夥伴後,更將觸角延伸至跨界操作,重磅推出「裸鑽初次雪莉桶威士忌 x Perrier法國沛綠雅氣泡天然礦泉水聯名禮盒」,該款同時是全球唯一世界50最佳酒吧合作夥伴聯名禮盒,全台限量販售!沛綠雅擁有超過150年歷史,為全球銷售第一氣泡礦泉水品牌,素有「水中香檳」美譽,清爽平衡的口感特別適合用於調飲。

對於熱愛調酒的飲迷,方便輕鬆在家調製Highball,只需要1分鐘左右,清爽飲品便能快速上桌,較低的酒精度不管是佐傳統料理、還是宵夜炸物,裸鑽跨界調酒都能夠無違和百搭,徹底呼應「初次感動、反覆享受」的品牌精神!

特別設計的外盒可作為個人收納箱、或是成為家中一隅風情。精緻盒裝包括:裸鑽雪莉700ml+50ml小樣酒+Perrier沛綠雅原味鋁罐氣泡礦泉水250ml一瓶(菸酒專賣店獨賣)或是連鎖賣場通路所搭配的Perrier沛綠雅官網折價券NT$100。

聯名禮盒提供多元且精采的品飲方式:當純飲時能夠享受裸鑽雪莉醇厚濃郁的果乾、蘋果焦糖等果香氣息,同時擁有肉桂、巧克力的口感及餘韻,輕啜入喉、便回味不已;透過盒中多款調酒酒譜,可以隨時來杯輕鬆飲品,不管是逢年過節家人團圓、抑或是三五好友歡聚時刻,裸鑽雪莉創調都能夠符合各種品飲需求。

酒款資訊

  • 色澤:琥珀流金色
  • 香氣:濃厚乾果香氣
  • 口感:充滿肉桂、蜂蜜及蘋果焦糖風味
  • 餘韻:黑巧克力香氣,不絕於口
  • 酒精濃度:40%
  • 建議售價:NT$950

高原騎士野出新風味 煙燻雪莉炙熱禮盒

來自北緯59度的祝福-—-高原騎士野出新風味-煙燻雪莉炙熱禮盒

最適合:鐵血硬漢咖

來自英國極北之境、奧克尼群島的酒廠 – 高原騎士Highland Park,自1798年便開始蒸餾威士忌,是蘇格蘭最古老的十間酒廠之一,但即便歷經數百年,卻仍堅持傳統工法,打造出具有獨特煙燻雪莉與石楠花蜜的高識別度酒款,因此能在國際上屢屢締造殊榮、獲得大賽肯定!由於酒廠內有許多專業職人為維京後代,無形中也替酒廠增添不少神話與傳奇色彩!

針對兔年所推出的高原騎士品酩組內含:高原騎士12年威士忌+高原騎士原酒強度Cask Strength單一麥芽威士忌迷你瓶各一。為突顯酒款的北歐形象,外盒以正統維京圖騰示人,透過沈穩、內斂的黑色營造神秘感,將來自北緯59度的祝福完美置入於其中。

歡慶年節的圍爐時刻,擁有芬芳石楠花蜜及煙燻雪莉風味的12年威士忌與Cask Strength Release No. 2,非常適合與炭燒香腸、火腿、鹹豬肉、烏魚子……等炙燒類年菜一同品嚐。感官味蕾迫不及待野出新風味、盡情徜徉於煙燻雪莉的香氣之中!

酒款資訊

  • 色澤:炙亮的琥珀色
  • 香氣:石楠花蜜香,輕煙燻風味
  • 口感:圓融的淡煙燻甜味,極具挑逗的花蜜香
  • 酒精濃度:40%
  • 建議售價:NT$1,250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麥卡倫Harmony系列第二彈!以「阿拉比卡咖啡」為靈感的威士忌

[威士忌品牌] 麥卡倫:百年堅持雪莉桶傳統,成就雪莉桶威士忌經典

裸雀威士忌將改名,以後裸雀都不裸雀,改叫…?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