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車噶瑪蘭法國頂級酒莊葡萄酒桶威士忌原酒 限量珍稀上市

噶瑪蘭再次推出限定酒款,全時熟成於法國頂級葡萄酒桶之中!

金車噶瑪蘭威士忌憑藉獨到的選桶眼光,以及大膽創新的用桶工藝,屢獲各大國際賽事殊榮,並深受海內外威士忌愛好者的好評。

繼去 (2021) 年底於全通路發表噶瑪蘭層豐雪莉3桶單一麥芽威士忌後,今 (2022) 年將於各通路推出限定酒款,首波於金車自有通路推出「噶瑪蘭經典獨奏法國葡萄酒桶威士忌原酒」,選自法國頂級酒莊、有高品質詩人之酒美譽的葡萄酒桶,即日起於全台噶瑪蘭展售中心、噶瑪蘭威士忌酒廠限量上市,每瓶750ml,建議售價6,600元。

噶瑪蘭經典獨奏法國葡萄酒桶威士忌原酒
「噶瑪蘭經典獨奏法國葡萄酒桶威士忌原酒」限量上市

「噶瑪蘭經典獨奏法國葡萄酒桶威士忌原酒」將酒液全時熟成於法國頂級葡萄酒桶之中,呈現飽滿的深赤褐酒色,甜瓜、蘋果、番石榴與蜂蜜的香氣豐韻,點綴絲絲葡萄、黑櫻桃、熱帶水果果香,多層次的酒體中同時釋放出細緻牡丹花香、黑莓與橡木調性,香氣集中馥郁,垂涎甜感輔以些微礦石鹹味,微妙皂香使酒體更加豐富,完美平衡地連結了酸度、丹寧、果香與酒感,整體風味細膩優雅,不失強勁的尾韻令人印象深刻。

酒標設計融入葡萄藤蔓插畫,與葡萄酒桶相呼應,特殊紙質印刷透出珍珠般光澤,如同葡萄於暖陽照映下閃耀,更顯酒液在頂級葡萄酒桶中熟成的珍稀限量,細酩之間,彷彿身歷南法莊園。

噶瑪蘭經典獨奏法國葡萄酒桶威士忌原酒情境照
「噶瑪蘭經典獨奏法國葡萄酒桶威士忌原酒」蘊含噶瑪蘭招牌熱帶水果風情

源自一座百年酒廠的嚮往,夢想打造威士忌的新故鄉,金車噶瑪蘭誕生於台灣這座美麗之島,於2005年正式建廠,成為台灣第一座自行磨碎、糖化、發酵、蒸餾、熟成、調配的威士忌酒廠,2008年推出台灣首支自釀威士忌「噶瑪蘭經典單一麥芽威士忌」,歷經2016年擴廠,年產量躍升至1,000萬瓶,名列世界前十大麥芽威士忌酒廠之一。

金車噶瑪蘭秉持品質第一的信念,不斷突破創新,目前已銷往全球六十多個國家及地區,並屢獲世界各大專業賽事肯定,累計獲頒超過700面金牌。未來,金車噶瑪蘭會繼續向前,持續將台灣的優質威士忌推向世界。

噶瑪蘭經典獨奏法國葡萄酒桶威士忌原酒木盒裝
「噶瑪蘭經典獨奏法國葡萄酒桶威士忌原酒」,每瓶750ml,建議售價6,600元。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噶瑪蘭展售中心採購攻略!必買獨家商品與隱藏品酩服務

[威士忌知識] 威士忌年份怎麼看?一次搞懂關於「年份」的大小事與迷思

[威士忌知識] 木桶會呼吸?什麼是「天使的分享」?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