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蘭路思全新代言人「YELLOW黃宣」重磅登場!跨領域巔峰交會演繹雪莉桶新思路

格蘭路思隆重宣布金曲鬼才YELLOW黃宣擔任品牌代言人,為藝術狂熱的兩個靈魂誓言顛覆威士忌感官體驗

承襲威士忌百年經典工藝、積極擁抱創新思維的格蘭路思,致力打造威士忌的全新思路,賦予每一瓶格蘭路思單一麥芽威士忌,如同藝術鉅作般的生命力。格蘭路思隆重宣布金曲鬼才YELLOW黃宣擔任品牌代言人,為藝術狂熱的兩個靈魂誓言顛覆威士忌感官體驗,首波帶來台灣限定外裝設計:格蘭路思《感官探索夜光限定版》,跨領域巔峰交會,喚醒全方位感官新思路。

血液流淌創新DNA 格蘭路思X YELLOW黃宣激盪威士忌新思路

新銳輕奢新世代威士忌首選格蘭路思,號稱最具藝術感的威士忌品牌,不斷挑戰自我、衝破極限;8月份帶來業界首創的五感體驗【感官探索夜光快閃店】,開闢威士忌品飲新境界,緊接著宣告YELLOW 黃宣出任品牌代言人,攜手共赴藝術巔峰,樹立市場新標竿。

出道3年3度入圍金曲獎、初次角逐就奪下《最佳單曲製作人獎》,YELLOW黃宣從不滿足於單一身分,今年挑大樑挑戰金曲紅毯主持搏得滿堂彩,讓「尋常」在他身上似乎並不尋常。如今成為格蘭路思代言人,黃宣以「理性飲酒,感性探索」為此次合作寫下嶄新註解與期待,企盼能和自己同樣流有獨特DNA、渴望創新的格蘭路思激起璀璨火花,在感性中不設限發展,拒絕平凡、再創經典。

YELLOW黃宣從小就為表演而生,創作風格時而慵懶、時而恣意奔放,難以捉摸的驚喜感就如同威士忌層次豐富的口感,初嘗迷人花香緊隨著清新果香,尾韻卻可能是溫暖的麥芽香氣。

對YELLOW黃宣而言,無止盡的探索是支撐生命的泉源,是創作的靈感來源,富有豐富香氣的格蘭路思就是搜索靈感的最佳搭檔,黃宣分享,傾向用最純粹的品飲方式,尋覓每瓶威士忌的獨特性格,在迷人的酒液風味中醞釀創作靈感發酵。當靈感被蒸餾過後,才能好好封存;唯有時間帶不走的,才能淬鍊經典,成就屬於自己的新思路,滿足黃宣對音樂的執著與瘋狂。

經典工藝揉合創新 格蘭路思打造業界首創《感官探索夜光系列》挑戰感官極限

致力推翻傳統框架、千錘百鍊才成就每一個「史詩藝術品」,是格蘭路思與YELLOW黃宣共同追求的極致目標。格蘭路思承襲威士忌百年工藝、大膽注入混血元素,這樣的品牌精神在三款台灣限定《感官探索夜光限定版》,中發揮的淋漓盡致。領先業界將夜光元素融入造型外裝,在夜幕低垂之際勾勒餘暉,輕啜一口,從舌尖蔓延迷人氛圍。

格蘭路思《感官探索夜光限定版》以特殊夜光塗料繪製圖騰,與縈繞琥珀光澤的威士忌酒液相互輝映。根據研究,人類的感知有80%透過視覺抉擇,一旦身在黑暗之中,所有感官都會被無限放大,這是專屬於格蘭路思威士忌帶來的卓越體驗,藉由《感官探索夜光限定版》,更能挑戰感官極限,攜手音樂才子黃宣,交會產生出的火花,綻放無與倫比的喜悅與創意,淬煉全新感官享受。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威士忌知識] 雪莉桶大解密!雪莉桶威士忌入門攻略

[威士忌知識] 雪莉桶?波本桶? 過桶到底是什麼意思?

[威士忌知識] 怎麼這麼多酒廠叫「Glen 格蘭XX」?超大家族企業?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