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登醇金13年期間限定「醇金吧」隆重開幕! 沉浸式互動體驗 感受酒液醇金豐味

「蘇格登13年醇金吧」除了能享受到蘇格登醇金13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還打造最流行的沉浸式投影體驗,讓消費者感受果香爆發的魅力。

獨獻台灣市場的蘇格登醇金13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在緩蒸慢餾、雙桶平衡豐味的醇順酒體之上,創新以法國波爾多蘇玳產區的醇金貴腐甜白酒打造酒桶,以過桶工藝成就穿透力十足的迷人果香豐味。

而在盛夏八月一上市就受到廣大消費者及威士忌行家佳評如潮、一瓶難求,但是威士忌迷們不必失望,蘇格登單一麥芽威士忌在信義區香提大道廣場於9月16日至10月30日舉辦「蘇格登13年醇金吧」體驗活動,除了能享受到蘇格登醇金13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還打造最流行的沉浸式投影體驗,讓消費者感受果香爆發的魅力。

蘇格登醇金13年期間限定「醇金吧」,使用蘇格登標誌的藍綠色與深金色交織呈現質感明亮空間_情境圖

蘇格登醇金13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熱銷全台,如此受到喜愛的原因來自於它臻選自法國南方波爾多蘇玳產區的貴腐甜白酒過桶。素有「甜酒界愛馬仕」美譽的貴腐甜白酒來自珍稀的貴腐葡萄,產量僅一般葡萄的千分之一,有著高濃縮的甜度與特殊香氣,使得其價格高昂,也造成貴腐甜白桶取得不易。

蘇格登醇金13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的醇順酒液在珍稀的貴腐甜白桶加乘下,蘊含了西洋梨、柑橘、檸檬等清爽酸甜水果香氣,也帶有莓果、蜜桃等熟成水果的濃郁果香,多種果香層次面貌在口中綻放,可說是蘇格登果香風味最為豐富的酒款。不論是窩在沙發上的午後聚會,或是夜時派對,以一瓶蘇格登醇金13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都能為歡快氣氛點時成金。

蘇格登醇金13年期間限定「醇金吧」,沉浸式數位投影互動體驗_情境圖

不容錯過的蘇格登13年醇金吧,外觀用蘇格登標誌的藍綠色與深金色交織呈現質感明亮空間,也設計了沉浸式數位投影互動體驗,讓消費者與影像乾杯互動,迸發出蘇格登醇金13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的驚喜魅力!醇金吧提供冰飲體驗,加入幾顆晶透的冰塊輕搖玻璃杯,敲擊出的消暑樂音讓人一飲而下,體驗更臻甜美的蜜果香氣。

現在就趁秋高氣爽,揪好友們一起前往期間限定的蘇格登13年醇金吧,以嗅覺、味覺、視覺和聽覺等五感體驗,感受蘇格登13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的豐富多彩!

蘇格登醇金13年期間限定「醇金吧」,蘇格登醇金13年冰飲體驗_情境圖

蘇格登醇金13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醇金吧活動資訊

  • 活動地點:信義區香緹大道廣場(微風松高H&M旁)
  • 活動期間:9月16日至10月30日。
    週一至週四:17:00-22:00;週五:17:00-24:00;週六:14:00-24:00;
    週日:14:00-22:00;國定假日營業時間:14:00-22:00
  • 入場費用:活動體驗入場票價為每人200元。凡加入帝亞吉歐威士忌會所官方LINE@帳號,即可免費體驗乙次。未滿18歲請勿飲酒。
  • 活動內容:蘇格登品牌導覽介紹;數位互動體驗;蘇格登醇金13年冰飲體驗(周一到周四提供加購單杯蘇格登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醇雪莉桶版或蘇格登1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及打卡送小點搭配。

蘇格登醇金13年期間限定「醇金吧」情境圖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傳奇桶藝大師Maureen,如何創造最受台灣人歡迎的「蘇格登Singleton」威士忌?

[威士忌知識] 全球最愛蘇格蘭威士忌的國家是?台灣竟是第三大進口國

2022全球銷售最好的蘇格蘭威士忌品牌Top10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