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卡倫攜手賓利汽車 The Macallan Horizon原型 台灣領先亞太揭曉

麥卡倫與賓利汽車跨界合作,重磅揭曉「The Macallan Horizon」原型,突破既往框架的創意外觀!

劇作家蕭伯納(George Bernard Shaw)曾說:「威士忌是流動的陽光」,充滿設計感瓶身搭配珍稀酒液,能賦予威士忌獨特價值與故事。麥卡倫單一麥芽威士忌與英國豪華頂尖汽車製造商賓利汽車(Bentley Motors)跨界合作,選定台灣作為亞太區首度展示原型實品的市場,今(1)日重磅揭曉「The Macallan Horizon」原型,突破既往框架的創意外觀,以極富流線感設計瓶身,完美展現麥卡倫與賓利追求工藝與創意的極致美學,讓雙品牌強強聯手再創巔峰

啟發自賓利致力追求的汽車工藝,麥卡倫挑戰威士忌酒瓶傳統垂直美學改為水平設計,融合流線型設計美感,突破現有藝術視界,讓品牌風格再進化。麥卡倫全球創意總監 Jaume Ferras 表示:「麥卡倫自汽車業汲取靈感,透過創新的視覺設計與概念開發,發展出麥卡倫Horizon原型,成為近 200 年品牌史中最獨特的合作之一。」

賓利產品與生活設計經理 Chris Cooke 分享:「我們與麥卡倫Horizon原型的合作在設計和材料使用方面都具有高度開創性。麥卡倫Horizon融合了賓利立體而流線的設計 DNA、麥卡倫的創新精神以及兩大英國代表性品牌皆堅守的永續材料原則。其獨特的外觀設計使我們能夠將光線本身視為一種動態藝術,與木材、鋁材和銅材之間產生的交互作用令人歎為觀止。如此設計精美並且充分展現創意巧思的作品,代表的正是雙方攜手踏上非凡旅程,邁向卓越的未來合作關係。」

麥卡倫Horizon獨步業界 流線水平瓶身設計視覺感再創巔峰

追求無與倫比的創意與工藝,作為業界先驅的麥卡倫從不停下腳步!今日搶先亮相將在2023 年夏季正式推出的「麥卡倫Horizon原型」,顛覆過往對直立式酒瓶想像,麥卡倫Horizon採用罕見的180度旋轉造型玻璃瓶,無須底座即可平穩站立,歸功於兩大百年品牌強勢合作,麥卡倫揉合傳統工藝與創新精神,輔以尖端技術支援,而重視細節的賓利汽車則融入大膽前衛風格與水平流線型設計,完美體現出雙方對空間與時間的精準掌握,更將頂尖工藝及創意展現地淋漓盡致。

2021年7月開始,麥卡倫與賓利汽車啟動全球品牌合作計畫,在業界颳起一陣旋風,兩個看似不同領域的頂尖品牌,血液中擁有同樣永不妥協的職人靈魂,對精湛工藝與高品質追求不懈,造就雙方在最佳時機邂逅。結合麥卡倫在威士忌釀造領域的專業技術,搭配賓利專精在豪華汽車製造領域的豐富知識,誓言創造絕佳的品牌體驗與創意無限的新產品,在跨時代之際,雙方許下對完美品質與永續未來的傾心承諾。

當環保瓶身遇上珍稀酒液 強強聯手走向永續未來

永續未來做為雙方合作計畫的關鍵要素,同時向麥卡倫品牌基石六大標柱致敬,「麥卡倫Horizon」從回收升級、材料再利用著手,讓環保落實在生活中,包括麥卡倫舊釀酒廠中小型蒸餾器回收的銅材、賓利汽車製造過程回收的鋁材、回收再利用的木材、可回收玻璃與碳中和皮革等,融合以上元素打造全新設計感瓶身,讓永續美學從細節做起,其中碳中和皮革也配備在近期推出的賓利 Mulliner 豪華休旅車中。

麥卡倫釀酒大師 Kirsteen Campbell 親眼見證雙方品牌對於創意、工藝和創新的高度熱忱,專為「麥卡倫Horizon」釀造的單一麥芽威士忌誓必也將成為威士忌愛好者心中的頭號夢幻逸品。

麥卡倫自1824年創立以來,追求卓越毫不妥協的精神為人讚頌,藉由「麥卡倫Horizon」原型的出世,讓願景與美感交會如此自然,同時將無與倫比的創意與工藝推向顛峰,與賓利汽車的合作不僅呼應品牌精神,更讓雙方持續突破想像走向未來,攜手共創超凡旅程。

如需更多相關資訊,請瀏覽 www.themacallan.com 與  www.bentleymotors.com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開箱麥卡倫「雙雪莉桶」全系列 ft.「威士忌人生」昇皓老師

[威士忌品牌] 麥卡倫:百年堅持雪莉桶傳統,成就雪莉桶威士忌經典

[威士忌知識] 威士忌年份怎麼看?一次搞懂關於「年份」的大小事與迷思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