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得利「神泡Bar」快閃店台灣登場!6款頂級生啤The PREMIUM MALT’S一次滿足

三得利全新打造期間限定的「神泡Bar」快閃店,在台灣就能體驗到日本東京旗艦店獨有的新潮質感酒吧氛圍!

夏天就是享受啤酒的最佳時刻!日本頂級啤酒領導品牌「三得利頂級啤酒The PREMIUM MALT’S」以「甘醇濃厚口感」、「華麗芳香尾韻」為特點,更以能提升啤酒美味度的細緻綿密「神級泡沫」而聞名。秉持職人精神,從原料、釀造工法、品質管理都十分講究,對於細節的堅持,更受到許多啤酒控的喜愛。

為迎接夏季,三得利全新打造期間限定的「神泡Bar」快閃店,將於7月30日至8月14日於台北新光三越A11、台北誠品生活南西和台中PARK2草悟廣場快閃巡迴,讓消費者不用飛出國,就能體驗到日本東京旗艦店獨有的新潮質感酒吧氛圍。

三得利「神泡Bar」快閃店每日限量販售6款不同風味的頂級生啤酒,搭配3種精心製作的美味餐點。喝一口擁有綿密啤酒泡沫的沁涼生啤酒,就能感受到順滑入喉口感和細緻尾韻,絕對是最chill的夏日啤酒盛宴!

嚴選優質原料、以職人精神釀造 三得利致力打造美味的頂級啤酒

三得利秉持日本職人精神,嚴選優質原料,使用100%日本深層天然水釀造,以二條大麥及歐洲濃香型啤酒花製造出豐富香氣的頂級啤酒,添加稀少的鑽石麥芽,提點出極致甘醇濃厚。三得利頂級啤酒The PREMIUM MALT’S最出名的便是細緻綿密的「神級泡沫」(簡稱「神泡」),除了是濃縮啤酒香味的香水粒,也是防止啤酒口感變質的蓋子。

現拉的三得利頂級生啤酒The PREMIUM MALT’S以完美且精準的酒液、泡沫7:3比例,拉長滑順且富含華麗香氣的啤酒韻味。

從開發有關泡沫持久度的測定法開始,三得利持續努力鑽研與精進「神泡」,更獲得全美釀造學會(Master Brewers Association of the Americas)「釀造部門會長獎」的肯定;也因希望讓消費者品嚐到完美泡沫生啤酒的初衷,三得利於日本及台灣推出「神泡達人店」認證制度,透過嚴謹把關生啤製作原則以及合作店家的認證審核,充分體現了三得利對於啤酒品質及「神泡」不變的投入與堅持。

6種頂級風味生啤酒打造味蕾極致享受 隱藏款生啤酒期間限定登場!

三得利「神泡Bar」快閃店主打6款生啤酒,除了最經典的頂級生啤酒、頂級愛爾生啤酒、頂級黑生啤酒,還特別推出2款混合生啤酒,包含完美比例調和的「黑白配生啤酒」以及「神泡Bar」快閃店限定的「三得利頂級釀造者之夢生啤酒」,前者融合了頂級生啤酒的優雅香氣和黑生啤酒的濃郁口感,可以同時喝到不同風味且豐富層次;後者則以濃郁的口感、苦後回甘的滋味、舒適香氣,完美展現了啤酒職人心中的夢幻逸品。

同時,本次更推出最獨特、也是首次於台灣推出的「三得利頂級神泡Mlíko」,以純粹享受啤酒泡沫的方式,凸顯三得利對「神泡」的自信。從豪邁解渴到從容享受、從華麗香氣到香醇餘韻,透過啤酒和泡沫的相輔相成,品出6款生啤酒豐富的變化。

“神泡の”三得利頂級生啤酒

 

秉持日本職人精神,嚴選「二條大麥」及「歐洲濃香型啤酒花」,使用100%日本深層天然水釀造,並添加稀少的「鑽石麥芽」,提點出極致甘醇濃厚。

“神泡の”三得利頂級愛爾生啤酒

日本人自豪的愛爾類型啤酒,使用了「上層發酵母」釀造出帶有「馥郁香氣」、「豐富尾韻」、「清爽口感」多層次風味。

“神泡の”三得利頂級黑生啤酒

嚴選沒有焦臭味、充滿頂級香氣的黑麥芽,混合烘焙過的麥芽,並使用獨家製法完成的甘醇頂級黑啤酒。

“神泡の”三得利頂級釀造者之夢生啤酒

擁有濃郁的口感、柔和的苦澀、淡淡的甜味,以及舒適的香氣。是日本啤酒職人的夢幻逸品,也是喝了會讓人心頭一顫的美味啤酒。

“神泡の”三得利頂級黑白配生啤酒

一半「頂級生啤酒」搭配一半「頂級黑生啤酒」調和而成的「Half & Half」,可以一次品嚐到兩款啤酒不同的風味。

三得利頂級神泡Mlíko

精髓往往留存於純粹!源自於啤酒之鄉捷克的獨特喝法,可以一次享受整杯「神泡」,也是擁有綿密啤酒泡沫的三得利頂級生啤酒才能提供的奢華體驗。

除了6款風味啤酒,三得利「神泡Bar」快閃店更提供3種精心烹調的美食和1款特製沾醬:香嫩多汁的日式唐揚雞、酥脆清爽的蔬菜天婦羅、色澤誘人的黃金脆薯和特製松露美乃滋沾醬。單飲啤酒是種格調,再搭配美食便是最極致的享受,「神泡Bar」快閃店將提供今年夏天最chill的時尚新潮酒吧體驗!

加碼3大驚喜好康活動 當月壽星獨享雙重生日禮!

除了可以現場享受現拉頂級生啤酒與美味餐點以外,此次三得利「神泡Bar」快閃店更推出「3大夏日驚喜好康」,只要完成指定活動辦法,就有機會獲得限定拉花及神秘好康,是周末朋友聚會或下班放鬆小酌的最佳去處。

  1. 驚喜好康一:按讚獲頂級啤酒拉花
    凡於三得利「神泡Bar」快閃店購買任一款啤酒,並按讚三得利頂級啤酒The PREMIUM MALT’S 官方Facebook,即可獲得限量的頂級神泡拉花(隨機驚喜圖樣,恕不挑款)。
  2. 驚喜好康二:7/30-7/31 Happy Hour加碼大方送!17:00以前BUY 1 GET 1 FREE,17:00以後BUY 1現場刮豪禮
    歡慶三得利「神泡Bar」快閃店開幕,凡於7/30-7/31期間購買任一款啤酒,於社群平台公開分享現場體驗神泡Bar照片,並標記#三得利頂級啤酒 #神泡BAR,即可免費再獲得生啤酒1杯或神泡刮刮卡1張,現場刮豪禮!(每帳號限兌換1杯/張,不重複兌換。贈送品項無提供拉花圖樣,啤酒口味現場提供為主恕不挑選)
  3. 驚喜好康三:應援你的Happy Day!壽星BUY 1 GET 1 FREE
    凡當月壽星出示身分證明文件,買一杯再送一杯有Happy Birthday限定拉花圖樣的頂級生啤酒。(啤酒口味依現場提供為主,恕不挑款)

*上述活動詳情依現場及官方Facebook公告為主。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啤酒知識]日本啤酒三大類「啤酒、発泡酒、第三類啤酒」差別?酒稅法調整後的影響?

[啤酒知識] 為什麼啤酒要加冰塊?啤酒加冰真的罪不可赦嗎?

[啤酒知識] 生啤酒比較好喝?什麼是生啤酒與迷思大破解!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