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高「懸吊酒吧」!位在峽谷正中間超刺激體驗,還能騎鋼索自行車!

每間酒吧都需要一些自己獨特的亮點來吸引客人,像喬治亞共和國這間新酒吧就非常有賣點—橫跨在峽谷的正中間。

每間酒吧都需要一些自己獨特的亮點來吸引客人,像是喬治亞共和國一間酒吧就非常有賣點—他橫跨在峽谷正中間

喬治亞南邊的Dashbashi峽谷最近新開幕了一間酒吧,它是懸掛在一座橫跨峽谷兩端、240公尺長的玻璃橋中間的鑽石型空間。此外這個酒吧還是全球最大、最高的懸吊結構,高達280公尺,可以俯瞰整個峽谷壯麗的洞窟、瀑布等風景。

這整座建築是由以色列和喬治亞的房地產投資公司設計,他們表示酒吧的鑽石型設計靈感就是來自峽谷的自然景觀,並希望結合五種感官體驗提供遊客們前所未有的興奮經歷。而且除了酒吧外,這座建築還有高空腳踏車,可以騎在鋼索上穿越峽谷;或是也可以嘗試一下峽谷盪鞦韆。

不過要蓋個峽谷酒吧相當不容易,這座建築耗時三年完成,估計至少花費了4000萬美元(約為台幣 12 億!),此外這間房地產公司在附近還有一間旅館在最近將要開幕。

當然這些投資都是為了增加觀光,Dashbashi峽谷是喬治亞最著名的自然景點之一,這座酒吧開幕時甚至喬治亞總理還親自到場參加,開幕也選在喬治亞開放邊境的前一天,現在喬治亞已經完全回到疫情前的邊境政策。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調酒知識] 夜店調酒集合!16款常見夜店、酒吧雞尾酒介紹(附酒譜)

全世界最美的10個酒吧,你去過哪幾個?

[調酒知識] 噓!讓你不得其門而入的Speakeasy秘密地下酒吧

資料來源:CNN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