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走路黑牌6款「超美藝術設計」限量城市瓶身!酒標使用空汙回收墨水印製?

新系列的黑牌找來了6位不同藝術家共同合作,結合環保、藝術,相當具有意義!

最暢銷的威士忌約翰走路黑牌,最近新推出了一系列相當有意義的酒款,分別代表 6 座城市的 6 款特殊酒標,而且酒標還是使用空汙回收製成的墨水印刷。

這個新系列叫「Keep Walking City」 ,是和 Air-Ink 這間公司合作製成的。Air-Ink 能通過空氣污染造成的炭基氣體來製造出墨水,約翰走路便是使用這個墨水作為瓶身圖樣的印製。

Keep Walking City 中的 6 瓶酒分別代表 6 座城市:墨西哥城、新德里、華沙、曼谷、伊斯坦堡和馬德里,此外每個城市的瓶身圖案都是由當地的藝術家所設計的,來傳達自己城市的魅力所在,分別是:

  • Alek Morawski – 慶祝華沙的地標和傳說
  • Okuda San Miguel – 象徵馬德里街頭的文化和自然
  • Paola Delfín – 結合古老的根源和現代精神來展示墨西哥城的靈魂
  • Shilo Shiv Suleman –  描繪自然與文明共存的神秘德里
  • Mr Hure – 型塑了伊斯坦堡的獨特影響
  • Gongkan – 曼谷下一代的希望和力量的象徵

約翰走路的品牌行銷總監就表示,新系列的黑牌讓藝術家們可以闡述自己的城市為何與眾不同?同時也激勵人們持續「向前走」。此外和 Air-Ink 的合作,也展現了新創和藝術結合的力量,讓這系列成為真正的收藏品。

每座城市只有限量 2,500 瓶可以購買,預計在 7~9 月發售。至於酒本身的話就是經典的黑牌,酒精濃度 40%。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Johnnie Walker 200周年歷史解密-不為人知的約翰走路小故事

[威士忌知識] 純麥、調和、穀物、單一麥芽威士忌? 到底差在哪?

瞄準調酒市場?約翰走路推出「60%高比例裸麥 黑牌威士忌」

資料來源:Whisky Experts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