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男子12小時內狂跑「56 間酒吧」!刷新跑bar世界紀錄

可怕的是他花不到12個小時就完成了!雖然幾乎不是喝酒啦…

記得之前曾介紹過一位「一天跑 51 間酒吧」的人嗎?同時他也創下金氏世界紀錄中「24 小時內去最多酒吧」。不過最近,這個紀錄被打破啦!

Gareth Murphy跑bar紀錄認證

最新的紀錄一樣是在英國(大概也只有英國有這個酒吧密度可以讓人這樣跑),由一位 29 歲的威爾斯男子以「56 間酒吧」刷新。這位 Gareth Murphy 是在今年 2 月執行他的任務,在威爾斯首都卡地夫跑了 56 間酒吧。

卡地夫大概是最適合挑戰這項紀錄的地方了,因為這邊有全英國密度最高的酒吧,在 1.3 平方公里內就有超過 300 間

此外 Murphy 並不是真的喝了 24 小時。他從早上 10 點開始進行,並在晚上 9 點半左右結束,而且在這將近 12 個小時內,Murphy 喝的幾乎都不是酒。不過這也是可以理解,和上一位記錄人一樣,如果真的每家店都喝杯啤酒,可能不到一半就喝掛了……

Gareth Murphy跑bar紀錄

Murphy 表示雖然他很喜歡健力士啤酒,但他的跑吧策略不允許他總共喝超過兩品脫的啤酒(差不多一公升多)。他在途中比較常喝的是柳橙汁和蘋果汁,此外他也有喝了可樂、檸檬汁、黑醋栗酒等等,整趟下來可能喝了有 20 品脫的飲品。他也告訴金氏紀錄,在跑吧過程中也包含了許多跑廁所的時間。

其實這不是 Murphy 第一次挑戰跑吧紀錄,不過這次是他最有信心的一次。雖然金氏世界紀錄會收錄跑吧紀錄,但他們現在已經因為健康因素,而不會收錄大量飲酒的紀錄。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金氏世界紀錄和啤酒有關?原來最早是酒鬼紀錄!

[調酒知識] 夜店調酒集合!16款常見夜店、酒吧雞尾酒介紹(附酒譜)

超狂46萬小費引發網路爭議?歐美的酒吧小費文化攻略

資料來源:Guinness World Records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