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開箱] 金車Safari Club新品「桃氣荔險記」登場!荔枝X蜜桃的糖果甜香

Safari Club 推出新口味啦!這次的品項是水蜜桃和荔枝口味的「桃氣荔險記」,喝起來究竟如何呢?

記得金車在去年推出新品牌「Safari Club」嗎?這系列是國外之前相當流行的 Hard Seltzer,第一波推出了莫西多和紅心芭樂口味,已經印象模糊的話可以看看之前的開箱評測回憶一下。

最近 Safari Club 推出新口味啦!這次的品項叫「桃氣荔險記」,沒錯就是水蜜桃和荔枝的口味,這個新品喝起來究竟如何呢?

Safari Club 桃氣荔險記

倒出來是幾乎透明、帶點一咪咪微黃的顏色,但既然是 Hard Seltzer,已經對這種顏色不會感到驚訝。(像之前紅心芭樂原以為應該會帶有一點粉紅,但其實也是這種透明色。)

香氣上荔枝非常明顯!就像是盛香珍荔枝果凍、水果軟糖那種糖果類的味道,習慣荔枝後接著才是水蜜桃的香氣,一樣也是相當軟糖感。除此之外竟然還有一點乳酸飲料感,有點像是健酪。

從香氣上來說感覺這次甜感比較明顯,不過 Hard Seltzer 這種東西常常是聞起來很甜但喝起來不是,桃氣荔險記是不是也這樣呢?

答案是並沒有,桃氣荔險記的甜度和之前比起來明顯很多,也有一些酸度,這種酸甜比和 Hard Seltzer 比高上不少,雖然還是比一般罐裝調酒低點,但感覺也相當接近了。在口中一樣是水果軟糖的味道為主,此外還有一點代糖感,有種貼舌的感覺。

這款新品比較有趣的地方是有特別寫「Rum Seltzer」,使用蘭姆酒作為基底。一開始沒有特別感覺,不過放一下竟然有淡淡的 funky 感,相當神奇。

整體來說…

這次的 Safari Club 喝起來和印象中的 Hard Seltzer 相當不一樣,有更高的酸甜、更明顯的風味。不過喝起來仍是清爽,像糖果一樣的香甜應該也很適合不愛喝酒、偶爾小酌的人,就像喝飲料一樣。

*如果你喜歡的是那種透明感的蘇打系Hard Seltzer,這款比較不是那一種類型。

售價部分一瓶是 42 塊,在各大便利商店和量販店皆有販售,有興趣的話可以去試試看。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開箱評測] 金車新品 Safari Club- 莫西多假期、紅心芭樂園

[調酒知識] 什麼是Hard Seltzer硬蘇打?低酒精清爽系罐裝調酒風行中!

無/低酒精飲品崛起!盤點市面上哪些酒類推出「無/低酒精版」?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