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開箱] WAT X 萬波金萱烏龍「檸芭檸檸、橙鳳波浪」- 低酒感的果汁飲罐裝調酒

WAT聯名萬波推出兩款果汁茶飲罐裝調酒「檸芭檸檸」、「橙鳳波浪」,喝起來味道究竟如何呢?

天氣越來越熱,這時少不了的就是一杯冰涼的手搖飲了吧!但總覺得單純喝飲料好像少了點什麼……沒錯,就是酒精!

不過廣大酒鬼們心聲 WAT 聽到了,最近 WAT 聯名知名飲料店「萬波」,推出兩款果汁茶飲罐裝調酒。這兩款「檸芭檸檸」、「橙鳳波浪」皆以萬波的熱門品像金萱烏龍為基底,結合芭樂檸檬、和鳳梨柳橙。

喝起來味道究竟如何呢?

檸芭檸檸

 WAT X 萬波 金萱烏龍檸芭檸檸

倒出來就像氣泡芭樂汁一樣,是有一點混濁的。香氣上也是很像芭樂果汁,而且還是吃辦桌那種紙盒裝的芭樂汁。名字雖然檸字很多,但檸檬味反而不明顯。

喝起來的話……哇簡直就是果汁嘛!相當清爽無酒感,基本上和有氣泡的芭樂汁差不多,但多了一些酸度,應該是檸檬帶來的。不過茶味的部分就不明顯,在口中後段的時候可以感受到一些,但整體沒什麼太突出的茶味。

橙鳳波浪

WAT X 萬波 金萱烏龍橙鳳波浪

和芭樂檸檬一樣,柳橙鳳梨也是滿滿的果汁感,但香氣上鳳梨和柳橙50/50,都還蠻明顯的,熱帶水果感很強烈。

口味上比較圓潤、甜一點,一樣也是很果汁感、沒有什麼酒味,另外茶感的話一樣也不是很明顯。兩款基本架構其實蠻類似的。

辦桌混和大法

WAT X 萬波 混和

既然喝起來都像果汁(開箱的時候小編一直想到紙盒裝香X士果汁),那是不是也可以像辦桌一樣混合柳橙和芭樂呢?秉持著實驗精神當然要來試試看!

嘗試用 1:1 的比例混合,其實蠻好喝的!真的有種混合果汁感,但柳橙鳳梨的風味強度比較高一些,芭樂有稍微被壓過一點,建議如果要混調的話芭樂的比例可以高一些。

結論

之前也開箱過不少 WAT 的產品,基本上 WAT 的罐裝調酒在超商中已經是數一數二好喝的了。這次和萬波的聯名款也算相當不錯,很有表現出台灣水果王國的味道。不過茶味就比較可惜,雖說有加入了金萱烏龍但實在是不明顯,雖說稍微回溫後有比較出來一些,但大家應該還是都習慣冰冰的喝的吧。

如果說你比較喜歡果汁感強一點、低酒感的調酒,這兩款像飲料一樣喝起來相當輕鬆。

另外我們也有試一下直接就口喝的感覺,直接喝甜味會比較明顯,但其他風味整體都全面減弱,甚至會有一點點苦味跑出來,因此還是建議大家倒出來喝比較好。

售價的話單瓶是 59 元,目前已經在全家上架,7 月後也可以在 7-11、全聯、量販店等地方找到。

WAT X 萬波 金萱烏龍「檸芭檸檸、橙鳳波浪」倒出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新品開箱] 全新WAT氣泡雞尾酒「貴妃鐵觀音、美人蜜蘋果」

[新品開箱] WAT 罐裝氣泡雞尾酒,清新茶香全家獨賣

[開箱評測] KAVALAN 茶香蘇打調酒- 新改版濃厚茶香

資料來源:WAT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