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進調酒裡?英國推出世界首款「Pornstar Martini SPA」

英國SpaSeekers推出了世界第一款「調酒SPA」,泡的還是世界最多人搜尋的調酒Pornstar Martini。

有看過紅酒SPA、啤酒SPA、清酒SPA,沒想到現在連「調酒」都可以泡?

英國SpaSeekers推出了世界第一款「調酒SPA」,泡的還是世界最多人搜尋的調酒Pornstar Martini

Pornstar Martini是一款使用了百香果、檸檬、香草利口酒、Prosecco的調酒,在最近幾年尤其受歡迎。當然也有一說是大家想要搜尋”某些東西”,卻意外捧紅它。

在這個Brookland的這個浴缸就注滿了Pornstar Martini,有著滿滿的百香果味~據說其成分中的百香果和檸檬還有抗氧化和抗發炎功能。(當然這個的酸鹼值有經過調整,是很安全可以泡的。)

Pornstar Martini SPA 調酒

不過池子裡的酒可不能喝!取而代之你可以到酒吧來一杯真正的Pornstar Martini,讓你裡裡外外都充滿調酒。整個SPA套裝除了SPA外,還包含兩個Pornstar Martini系療程、餐廳的3道套餐、一個晚上住宿、早餐,滿滿的百香果帶給你夏季風的假期。

但這個療程價格也不便宜,一個晚上要價是£357英鎊(約14,000台幣),如果假日則要427英鎊(約16500台幣)。

酒+SPA真的是蔚為風潮,不知道之後還會有什麼腦動大開的企劃呢?

參考資料:SpaSeekers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捷克超狂「啤酒Spa」!讓你泡在啤酒裡還有生啤喝到飽

日本酒造體驗旅館「三豐鶴 TOJI」 讓你泡在酒桶裡邊喝邊住

[調酒知識] Pornstar Martini 豔星馬丁尼- 名字煽情的當代經典

2021全球Google搜尋次數最多的調酒是…?各地排名大不同?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