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47推出「超潮限量琴酒」!聯手街頭潮牌Bape設計包裝

猴子47和同樣也是靈長類的服飾品牌「A Bathing Ape (Bape)」合作,推出一款超潮的限量琴酒!

猴子47 是相當受歡迎的琴酒品牌,最近和同樣也是靈長類的街頭服飾品牌「A Bathing Ape (Bape)」合作,推出一款限量的特殊包裝設計款琴酒。

這款特殊包裝琴酒除了酒標不一樣外,還有專門的收藏外盒,結合了猴子47 的設計「wunderbar」與 Bape 招牌的迷彩,打造出一個色彩繽紛的叢林,看起來相當潮啊~

除了特殊包裝的琴酒外,Bape 也使用了同樣繽紛叢林的設計推出 T 恤、帽 T、夏威夷襯衫和滑板。

Monkey 47 X BAPE服飾

雖然看起來這款琴酒裡面裝的應該是和一般款一樣,但這個特殊包裝似乎數量不多,像在英國僅有 500 瓶,售價則是 56.99 英鎊(約為台幣 2100),蠻不便宜的。

猴子47 的創辦人 Alexander 就表示,創新和合作都是兩個品牌的核心,也很開心猴子 47 能從琴酒走到時尚界。

其實酒類和時裝潮流品牌合作近期也相當常見,例如也是最近龍舌蘭 Patrón 和與設計師 John Geiger 合作,推出為慶祝墨西哥節日「Cinco de Mayo」的限量運動鞋;格蘭菲迪也有球鞋訂製商 Chase Shiel 合作推出鞋款

Patrón x John Geiger 封面


看了這篇的人也看了:

穿上龍舌蘭!Patrón推出限定聯名款訓練鞋 Patrón x John Geiger

2022琴酒品牌銷售與趨勢調查!世界頂尖酒吧都用哪些琴酒?

[調酒知識] 風味哪裡來?琴酒製程大解密!

資料來源:The Spirits Business


訂閱一飲樂酒誌電子報


推薦閱讀